omniture

嗳呵(R)天然系列新包装荣获意大利A'国际设计大奖

强生(中国)有限公司
2014-06-09 11:39 8450
母婴护理新锐品牌嗳呵(R) 推出天然系列新包装,该包装最近荣获2013-2014年度 A'国际设计大奖赛包装组的 A’DESIGN AWARD。

上海2014年6月9日电 /美通社/ -- 母婴护理新锐品牌嗳呵®推出天然系列新包装,该包装最近荣获2013-2014年度 A'国际设计大奖赛包装组的 A’DESIGN AWARD。

嗳呵(R)产品包装
嗳呵(R)产品包装

奖项logo
奖项logo

嗳呵®天然系列的包装设计赢得了由来自不同行业的世界级专家评委团的肯定,从来自不同国家地区超过12,000余件的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该项包装大奖。

通过这个艺术美学和理性深度俱佳的新设计,它向消费者传达了“源萃自然,用嗳呵护”的品牌精髓、产品功能优势并融入积极的人性化特征。这项荣誉赋予了嗳呵®品牌成长的一个新的里程碑,将有助于赢得消费者的关注和喜爱。对于嗳呵®来说,这也标志着一个崭新的开始,在未来的日子里用更多的创新,为消费者提供更具特色的产品和服务。

嗳呵®是国内优秀的母婴护理品牌。2013年1月,强生完成对嗳呵®的收购。在嗳呵®加入强生后,嗳呵的品牌注入了强生的文化、医学与科技创新的底蕴,为年轻的父母和他们的宝宝提供更多的选择、更好的产品,它与强生®婴儿产品系列相互补充,一起为亿万中国消费者做好健康护理服务。

A' 国际设计大奖赛是全球领先的国际年度设计比赛,始创并召开于流淌着艺术、设计、创新血液的时尚文化之国意大利,是一项被国际平面设计协会联合会 ICOGRADA、欧洲设计协会 BEDA 所认可的国际赛事,被誉为设计界的“奥斯卡”奖。

消息来源:强生(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