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嗳呵携手大润发、东方卫视支持中国儿基会关爱留守宝宝

“嗳拼才会赢”
2015-08-31 13:30 11012
8月的盛夏,嗳呵携手大润发、东方卫视支持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再次发起了呵护革命老区和偏远地区留守儿童的公益捐助活动。

上海2015年8月31日电 /美通社/ -- 8月的盛夏,嗳呵携手大润发、东方卫视支持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再次发起了呵护革命老区和偏远地区留守儿童的公益捐助活动。这一次,上海嗳呵母婴用品国际贸易有限公司通过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分别向江西省泰和县和贵州省毕节市等地捐赠了市场价值约50万元的嗳呵婴幼儿护肤产品。目前在泰和县政府和妇联的组织下,这批捐赠的嗳呵产品正陆续发放到当地留守儿童家中。作为国内领先的高端母婴护理品牌,嗳呵希望此举让老区的孩子和城里的伙伴一样能享有细腻滋润的肌肤,感受由外至内的呵护。与此同时,嗳呵于8月28-29日在泰和县举办了“嗳拼才会赢”的实地探访公益活动,邀请更多的社会力量共同关心贫困与边远地区的留守儿童,将爱送到家。这项活动的意义也在于,让更多远离乡村的城市孩子,在付出关爱的过程中学会同理心,从而培养更好的人格品质。这是嗳呵作为高端母婴护理品牌,一直在倡导的先进育儿观。

嗳呵携手大润发、东方卫视,支持中国儿基会2015年关爱留守宝宝公益活动捐赠仪式
嗳呵携手大润发、东方卫视,支持中国儿基会2015年关爱留守宝宝公益活动捐赠仪式

8月28日,嗳呵团队与7组来自不同单位的志愿者家庭共28人一起,携着社会的关爱再次来到江西省泰和县,举办了井岗山实地探访公益捐赠活动。泰和县位于井冈山革命老区,为新中国的诞生做出了贡献,这里是著名的红色摇篮爱的热土,但因身处内地山区,目前还是贫困县,每年外出打工人数众多,在家乡留下不少的留守儿童。

在29日上午活动的捐赠仪式上,泰和县委常委、副县长缪丹、强生中国消费品业务大客户总监尹勐为本次捐赠仪式致辞来自大润发市场经理陆小娴、东方卫视的知名主持人方菲代表所在单位为爱心活动助威,共同呼吁把更多社会的关爱投向革命老区。活动中,嗳呵组织的7组爱心家庭,通过当地妇联的支持,与妇联选出的7位留守宝宝进行配对“一帮一的捐赠互动,并由所有参与活动的各方代表通过拼图的形式,共同拼成一个完整的“爱心”,代表着对嗳的承诺,象征着“嗳拼才会赢”的精神。捐赠现场还来了不少可爱的留守宝宝,面对大家浓浓的呵护,孩子们的脸上都重新绽放出阳光般灿烂的笑容。当天下午,嗳呵继续带领着7组爱心家庭实地走访了配对的“一帮一”留守儿童家庭,希望通过“一帮一”的实地调研,了解留守儿童家庭目前的生活状况和实际需求,以便今后给予最需要的帮助。

泰和县委常委、副县长缪丹为强生、大润发集团、东方卫视中心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泰和县委常委、副县长缪丹为强生、大润发集团、东方卫视中心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在不少贫困或边远地区,都存在着众多留守儿童家庭。通过这次捐赠,强生(中国)消费品希望这些活动能让留守儿童和家长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引导孩子们健康、快乐、全面成长。除了影响更多的社会力量来充盈关爱之心的团队之外,强生还将把自己未来的关爱之路走得更坚定。“关心全世界,关心每个人”,是强生“因爱而生”的文化传承,关爱儿童是强生一直践行社会责任的传统,从未改变。从2013年嗳呵“点亮新年、用嗳许愿”的爱心捐助活动,到2014年嗳呵在网络新媒体手机端上发起了号召父母“点亮嗳心瓶”,呵护留守宝宝的爱心活动,再到2015年1月嗳呵与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共同发起的“有‘嗳’倍滋润,温暖走出门”的关爱贫困家庭留守宝宝的行动,再到今天乃至接下来的几个月,会有更大规模的关爱活动。有爱相伴,赢在未来,这是强生(中国)消费品业务与合作伙伴对留守宝宝们的共同承诺,也是对社会的呼吁。

城里孩子们和山里的孩子彼此交换礼物,也交换着爱心
城里孩子们和山里的孩子彼此交换礼物,也交换着爱心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831/0861508113-a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831/0861508113-b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831/0861508113-c

消息来源:强生(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