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嗳呵为安徽等地贫困家庭留守宝宝捐赠润肤产品

有“嗳”倍滋润,温暖走出门
2015-01-13 18:36 6063
嗳呵与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共同发起了有“嗳”倍滋润,温暖走出门的关爱贫困家庭留守宝宝行动,向安徽阜阳、江西泰和、湖北洪湖等地的万余名留守宝宝捐赠了市场价值180万人民币的婴幼儿护肤产品,为留守宝宝带去寒冬里的温暖与滋润。

上海2015年1月13日电 /美通社/ -- 今天,嗳呵®在上海波波嘟民办双语幼儿园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关爱”公开课。宝宝们为几名来自远方的同龄小客人送出了精心准备的新年礼物,并且和陆毅、鲍蕾这两位大朋友一起表演了小合唱“新年好”,他们还亲眼见证了很多大朋友把更多的礼物送给了这些小客人。原来,一场特殊的“嗳”心捐赠仪式正在进行,这些小客人都是来自安徽阜阳的留守宝宝。

强生代表与陆毅、鲍蕾等各界爱心人士代表将一份特殊的爱心快递单交给中国儿基会陈晓霞秘书长
强生代表与陆毅、鲍蕾等各界爱心人士代表将一份特殊的爱心快递单交给中国儿基会陈晓霞秘书长

 

收获了爱心的孩子们和各界爱心人士代表快乐地在一起
收获了爱心的孩子们和各界爱心人士代表快乐地在一起

新年伊始,嗳呵®与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共同发起了有“嗳”倍滋润,温暖走出门的关爱贫困家庭留守宝宝的行动,嗳呵通过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向安徽阜阳、江西泰和、湖北洪湖等地的万余名留守宝宝捐赠了市场价值180万人民币的婴幼儿护肤产品,为留守宝宝带去寒冬里的温暖与滋润。整个活动得到了包括影视明星陆毅、鲍蕾夫妇及东方卫视、零售商代表的大力支持。作为源萃自然的母婴护理品牌,嗳呵倡导“绿色育婴”的育儿理念,鼓励父母做孩子的榜样,和孩子一起从小亲近自然、关爱他人。

留守儿童问题日益受到关注。当天活动上,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陈晓霞秘书长表示:“全国仍有6100万留守儿童,这些孩子在亲情关爱上、在生活上,需要我们给予更多的关爱。作为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长期、重要的合作伙伴,强生公司一直以来秉持因爱而生的理念和为社会负责的价值观,心系儿童、情牵老区,热心支持儿童公益慈善事业。此次,强生旗下品牌嗳呵®通过线上线下、捐赠产品等多种形式调动员工参与、及全社会的力量为留守宝宝奉献爱心、传递爱心。这些行动让我们感动、也让我们深受鼓舞!”

强生(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敏涛表示,“强生是一家有信条的企业,是倡导爱、奉献爱的公司,在强生,就是用巨大的爱去做细小的事,去关爱那些帮助别人的人。正是这种爱,把原本互不相识的各位朋友,从四面八方走到一起,紧紧地联系起来。我们希望这份小小的关爱,滋润的是留守儿童的皮肤,温暖的是孩子和一家人的心灵。我们希望有更多的社会力量加入,把点滴关爱汇聚成爱的洪流,让孩子的皮肤不再皴裂,让孩子的笑口常开。”

为了让留守宝宝得到更多呵护,嗳呵®在网络新媒体上发起了号召父母“点亮嗳心瓶”,呵护留守宝宝的爱心活动,截止到今年1月8日,公益活动有“嗳”倍滋润,温暖走出门已经有超过七百万妈妈的积极参与。嗳呵还与华润万家等多家单位合作,在全国两百多家门店推出了指定时间“买一捐一”活动,和消费者一起表达公益的力量。东方卫视倾力加盟,邀请六位知名主持人带着自己的宝宝献声,加盟嗳呵公益行动,倾力推出公益宣传片,鼓励父母为宝宝树立一个关爱他人的好榜样,把对留守宝宝的关爱推向新高潮。在全国100家幼儿园,嗳呵®联合著名母婴网站“妈妈网”号召小朋友们为留守宝宝亲手制作新年贺卡,每一笔一划都浸润着关爱。2月中旬,嗳呵®的代表将与东方卫视知名主持人高原一起带着社会各界的爱心与祝福深入安徽阜阳,看望那里的留守宝宝家庭。嗳呵希望通过实地拜访,深入了解留守儿童家庭的实际需求,以期日后更有针对性地实施关爱留守儿童项目。

今年是强生进入中国30周年。关爱儿童一直都是强生公司践行社会责任的传统,“关爱全世界,一次为一人”体现了强生践行社会责任的扎实特色。倡导“绿色育婴”理念的嗳呵®,不仅致力于为孕期妈咪和宝宝提供放心的天然护肤产品,更鼓励父母实践“绿色育婴”,和宝宝一起从小亲善自然,友爱他人。嗳呵®正通过关爱留守宝宝这一创新公益行动,一点一滴诠释“因爱而生”的理念。

从2013年底开始,嗳呵®从绿色育婴的品牌理念出发,启动了呵护留守宝宝的行动。在2014年初,嗳呵®通过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向江西泰和革命老区和黑龙江同江边远地区捐赠了价值约50多万元的婴幼儿护肤产品。每年一度的爱心捐赠展示着社会正能量的传递,嗳呵®冀望激励更多父母携带孩子,和社会各界力量一起,加入到关爱留守宝宝的行列中来,让温暖走出门,有“嗳”倍滋润,让留守宝宝和他们的家长感受到社会更多的关爱。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113/0861500284-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113/0861500284-b

消息来源:强生(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