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平安人寿三明中心支公司积极推广国内外急难援助服务

2014-06-02 08:00 5412

中国福州2014年6月2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三明中心支公司积极对平安国内、海外急难援助服务进行推广。

平安急难援助服务包括紧急医疗转送,安排并支付直系亲属探病及住宿等二十余项服务。为了更好的让客户和业务员了解到这项高附加值的增值服务内容,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三明中支客服人员组织安排10余人次到营业区为1000多名业务员详细讲解急难援助服务,分享援助服务案例,指导业务同仁进入 E 行销为客户开通援助卡服务。短短时间内,在运营督导专员与营销队伍的共同努力下,三明中心支公司的开卡量达到400多件。

三明中心支公司将持续大力推广急难援助服务,为客户提供更增值、更全面的服务同时为业务同仁提供更多的帮助,助力业务发展。

消息来源: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保险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