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平安人寿漳州中支客户体验急难救援好服务

2014-12-01 09:00 14954

中国福州2014年12月1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平安人寿漳州中心支公司客户詹先生异地出差,不幸发生交通事故,平安国内急难救援服务为客户及时提供了医疗机构推介、紧急医疗转送、亲友探病及住宿的紧急救援服务。

詹先生是平安人寿的黄金 VIP 会员,享有公司提供的国内急难救援的加值服务。客户詹先生一人身处异地出差,发生事故后被送往就近医院就医,于是致电95511请求急难救援,请求公司提供医疗条件较好的医院,并给予转送就医。95511将詹先生的需求第一时间转给平安特约援助机构,平安特约援助机构立即启动急难救援服务,迅速与客户取得联系,建议客户转至高一级医院就诊,并且约定好第二天早上派出医疗车和随车医疗人员到医院接客户转院。随后,詹先生提出希望家人到医院陪护,其家人自驾前往探视詹先生。平安人寿根据服务承诺,负担了亲友探视自驾车的油费和住宿费用。

急难援助服务作为平安人寿的一项增值服务项目,一直以来是体现平安人寿服务水平和服务能力的重要标志。1997年,平安人寿率先推出海外急难援助服务,2001年在国内同业中首创国内急难援助服务。平安人寿急难救助服务可从旅行援助、意外医疗援助的各个方面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保障,真正解决客户出行的后顾之忧。

消息来源: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