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乌克兰核心集团进军中国煤机市场

Corum Group
2014-05-29 07:30 6896

乌克兰 DONETSK 2014年5月29日电 /美通社/ --

5月23日乌克兰核心集团与中国山西太重煤机煤矿装备成套有限公司(太重集团)签署在中国建立生产性合资企业意向书。

5月24日乌克兰核心集团与中煤张家口煤炭机械有限公司签署煤机产品代销意向书。

意向书的签字仪式在23-25日西安第十八届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暨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中举行。

此次太重煤机与乌克兰核心集团的合作分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将为整机组装阶段,由乌克兰生产,中国组装。之后将生产过程将逐渐本地化。合资企业的产品预计将除中国市场外还远销其他国家和地区。

合资企业的主导产品将是乌克兰成熟并得到广泛推广和运用的自然资源长臂机械化综采设备。目前此类设备在乌克兰核心集团的井工事业部生产。

更详细的消息请登录集团网站 www.corum.com 获取。

消息来源:Corum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