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巨人网络成立西南研发中心

2008-04-14 19:55 1856

上海2008年4月14日电 /新华美通/ -- 4月14日,巨人网络宣布,西南研发中心近日在四川成都正式成立。

巨人网络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史玉柱先生说:研发一直是公司专注的重点。基于玩家的反馈,不断提升游戏品质,这是我们独一无二的游戏开发模式。通过这样的研发模式,我们得以不断开发出成功的精品网游。

巨人网络负责研发的副总裁袁晖介绍,西南地区是中国网络游戏研发人才最集中的区域之一,在成都成立研发中心,有利于吸引该地区顶尖研发人才加盟,提升公司整体研发实力。目前,已有一大批优秀人才加盟该中心。该团队一直专注于开发 3D 游戏,属于中国本土该领域顶尖的研发团队。

袁晖表示,巨人网络已经拥有开发 2D 和 2.5D 产品的优秀团队,西南研发中心的成立,增强了巨人网络的 3D 产品研发力量,完善了研发体系和人才结构。

为吸引研发人才加盟,巨人网络给予西南研发中心最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公司总部将把成功的研发流程、项目管理和项目开发模式移植到西南研发中心。同时,确立总部和西南研发中心定期互派人员交流的工作模式,提升整体研发水平。

巨人网络拥有中国范围内较好的服务器技术,今年3月,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共同成立实验室,进一步提升服务器领先技术。研发中心的新项目中将使用领先的服务器技术。

巨人网络是一家以自主研发为主的网络游戏开发运营企业,目前,已拥有500多人的研发团队。根据战略规划,巨人网络正在大规模招聘研发人员,以期实现今年底研发人员总数达到800至1000人的目标。

消息来源:巨人网络集团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G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