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天威与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签订实习基地协议

天威耗材
2014-04-17 10:44 6150
近日,天威与北京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签订校企合作实习基地协议。天威将通过接收吸纳实习生的方式,与UIC共同培养富有创新意识及较强实践能力的新一代应用型人才。

加强“产学研”合作

珠海2014年4月17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天威与北京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简称“UIC”)签订校企合作实习基地协议。天威将通过接收吸纳实习生的方式,与UIC共同培养富有创新意识及较强实践能力的新一代应用型人才。

多年来天威与UIC建立起紧密的联系和合作,包括天威赞助UIC学生举办面试体验营、UIC参加“天威杯”环保创意设计大赛获得金奖等。此次签订的实习基地协议,将深度推进彼此的合作,合作范围扩展到学生实习、职工培训、技术开发合作等方面。

天威与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签订校企合作实习基地协议
天威与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签订校企合作实习基地协议

天威企业管理公司董事郑玉霞女士表示,UIC学院推行国际化的办学模式,培养输送的学生开放自信、语言能力强,是天威需要的人才。“天威业务范围已辐射到全球120多个国家和地区,我们需要国际化的人才帮助天威开拓全球市场。”

郑玉霞女士还提到,90后学生都是互联网下成长的一代,思维开阔、创新性强,建议到天威实习的学生可发挥他们的这些优势及各自的专业特长,结合企业实际做一些互联网或企业文化等项目。

在签订合作协议前,UIC理工科技学院院长钟森文、学生职业发展协会处长张蔚等9位学校代表对天威产业规模、业务实力、企业文化等做了全方位的考察。钟院长评价:天威是耗材行业的龙头企业,业务发展成熟、科技创新能力强,学生在此能得到很好的实践锻炼,有助于职业发展。

天威积极吸纳接收高校人才,自2008年至今已为1000多名学生提供了实习就业机会,并频繁举行校园宣讲等。天威成为践行社会责任的企业典范:2010年被授予“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示范基地”、2012被授予“全国就业先进企业”称号。

消息来源:天威耗材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