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际妇女大学联合会敦促政府确保学生获得数字和纸质图书

国际妇女大学联合会
2014-04-14 19:00 8879
在世界读书日之际,国际妇女大学联合会敦促各政府为确保学生,尤其中学女生可以轻松且定期获得纸质和数字图书进行立法。

今年的世界读书日为2014年4月23日

日内瓦2014年4月14日电 /美通社/ -- 在世界读书日(World Book Day)之际,国际妇女大学联合会(International Federation of University Women, IFUW)敦促各政府:为广泛的经济型互联网和移动渠道确保学生,尤其中学女生可以轻松且定期获得纸质和数字图书进行立法。

为建设具有弹性的社区和可持续发展的经济,女孩必须享有完成中学、第三、继续和非传统教育的机会。获得纸质和数字图示更加预示儿童教育程度高于比父母工作、社会地位或收入。[1]

国际妇女大学联合会主席凯瑟琳-贝尔(Catherine Bell)表示:“没有书本,学习受限,没有学习,经济发展受限。数字图书或电子图书可扩大所有中学年龄段女孩接受教育的渠道,例如那些居住在偏远农村地区,没有交通工具上学,无法安全保障接受教育和残疾的孩子。”

国际妇女大学联合会(IFUW)总部位于瑞士日内瓦。它成立于1919年,是一家领先的女童与妇女全球性机构,通过优质教育渠道和进行较高水平培训来提倡女性权利、平等和就业。

国际妇女大学联合会在联合国经济社会理事会(ECOSOC)中享有特殊咨询地位,还是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ESCO)保持官方联系的非政府组织(NGO)。敬请 @IFUWomen,关注其 Facebook、LinkedIn 和 Twitter。

1.《Family scholarly culture and educational success: Books and schooling in 27 nations》(家庭学术文化与教育成功:27个国家的图书和学校教育情况)(http://www.sciencedirect.com/science/article/pii/S0276562410000090  ), M.D.R. Evans (http://www.sciencedirect.com/science/article/pii/S0276562410000090  ) et al, Science Direct, Volume 28, Issue 2 (http://www.sciencedirect.com/science/journal/02765624/28/2  ), June 2010, Pages 171-197

消息来源:国际妇女大学联合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图书 教育 高端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