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联合国的气候变化报告过于消极

格洛艾西斯
2014-04-08 09:05 6831
荷兰发明者彼得-霍夫 (Pieter Hoff) 发布有关解决二氧化碳浓度过高和气候变化问题的《The Treesolution》。

联合国旗下政府间气候变化专门委员会的气候变化报告过于消极

荷兰斯滕贝亨和日本横滨2014年4月8日电 /美通社/ -- 荷兰发明者彼得-霍夫 (Pieter Hoff) 发布有关解决二氧化碳浓度过高和气候变化问题的《The Treesolution》。该书有趣的部分是霍夫没有讨论气候变化是否存在。他解释说讨论分散了对实际问题的注意力:不争的事实是空气中二氧化碳浓度达到可测程度。

这位作者将空气与水进行对比,并且表示没人允许像污染空气一样污染水源。政府间气候变化专门委员会 (IPCC) 工作组上周表示,各政府迫切需要解决这种问题,不然气候变化问题无法逆转。《The Treesolution》提出一种有偿型解决方案,旨在完全消除这种污染。

森林通过光合作用将二氧化碳分解为碳和氧气。20亿公顷的森林足够分解化石燃料所产生的现有及过去的二氧化碳。在过去2000年中,人类造成了大约20亿公顷的人为沙漠,所以人们具备足够的空间来种植树木。

如果这些地区再次变绿,这就表明可以再次种植树木。如果一个地方太小,足以能够分割,那就肯定太小,足够再次种植树木。霍夫解释称,人们能以每公顷大约2500美元来再次种植树木。因此,用于清洁空气中二氧化碳污染的全部投资将达5万亿美元。这笔投资金额小于自2008年起用于拯救银行系统的费用。美国和欧洲都耗资逾6万亿美元用于拯救其银行。

森林可使地下水位下降,抵制侵蚀并提供有用的产品,例如木材、果实、石油、提取物、药物、氧气和其它各种产品。《The Treesolution》表明人们利用可以创造一种商业模式的资金来清洁空气。了解如何解决二氧化碳污染问题并创造财富这种具有鼓动性的标题必定成为产生好奇心的推动因素。霍夫向人们提出这样一个问题,即“如果我们拥有一种可以创造财富的解决方案,那为什么要拿气候变化去冒险呢?”

如欲查看《The Treesolution》,敬请访问:http://www.thetreesolution.com

http://www.groasis.com

彼得-霍夫是格洛艾西斯 (Groasis) Waterboxx 的发明者。这项发明被最具影响力的杂志之一《科技新时代》(Popular Science) 评为“Best of What's New 2010”2010年年度较佳全新新产品)。Waterboxx 打败了大部分来自《财富》(Fortune) 500强公司的116种产品,这包括苹果 (Apple) 令人惊叹的 iPad。他的创新可实现在最困难的条件下种植树木,无须进行灌溉。

如欲免费下载《The Treesolution》,敬请访问:http://www.thetreesolution.com/download-the-book.html

消息来源:格洛艾西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