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奥运冠军徐莉佳亲临 慈善帆船赛为爱启航

“从慈善赛创立开始,七年来我们都非常重视,能够通过自己的兴趣爱好做善事,很多人都乐意参与进来。”上海国际游艇展主办方及慈善帆船赛指导方 -- 中西船行表示,每逢慈善赛,俱乐部之间都不会追求胜负得失,而是为了慈善事业支持这项比赛。

大爱无疆,市民体验

上海2014年4月1日电 /美通社/ -- 上周六,昔日平静的淀山湖上掀起不小风浪,不仅是因为她遇到了七年来较大的风雨,更是因为湖面上聚集了逾百位英姿飒爽的帆船赛手,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值得骄傲的身份 -- 2014中国(上海)国际游艇展“为了孩子 扬帆起航”慈善帆船赛选手。大爱无疆,数百名市民为“蒲公英乡村图书馆”慈善机构献上了爱心,度过了美好而难忘的一天。活动捐款、现场义卖、帆船知识大讲堂、帆船体验、会员志愿者、OP帆船亲子组装、皮划艇体验,淀山湖上涌动的不只是银涛碧水更有代表帆船精神的大爱无疆。

大众帆船体验日
大众帆船体验日

大爱无疆,慈善助力赛艇启航

上周末的狂风暴雨却并没有阻挡慈善帆船赛的开幕,上海国际游艇展联手中西船行邀请众船艇爱好者以赛事之名为游艇展预热,更秉承赛事开展七年来的一贯宗旨:为服务儿童的公益组织和项目筹募资金。

为了孩子,扬帆起航
为了孩子,扬帆起航

“从慈善赛创立开始,七年来我们都非常重视,能够通过自己的兴趣爱好做善事,很多人都乐意参与进来。”上海国际游艇展主办方及慈善帆船赛指导方 -- 中西船行表示,每逢慈善赛,俱乐部之间都不会追求胜负得失,而是为了慈善事业支持这项比赛。仅周末两天,慈善帆船赛的报名/现场慈善捐款/义卖等公益活动就募捐到数万元基金,全款用于支援爱心传递慈善基金会•蒲公英乡村图书馆项目。

今年共有30支船队超过100名船员参与此次慈善帆船赛,除了在上海美帆游艇俱乐部外湖举办的常规的场地赛,主办方还联合爱帆-中州游艇基地开展了拉力赛。早上9:30,选手们就已聚集在爱帆-中州基地,经过签到和船长会议,于12点正式打响比赛的号角,也首次在淀山湖上出现了龙骨船齐头并进的壮观场面。

风雨无阻,各龙骨帆船齐头并进打响慈善帆船赛
风雨无阻,各龙骨帆船齐头并进打响慈善帆船赛

千帆侧畔,奥运冠军徐莉佳现身

活动重量级神秘嘉宾 -- 奥运冠军徐莉佳女士无疑给市民带来了一个大惊喜。一时间,在场市民反响热烈,纷纷拿出手机记录下难得与奥运冠军近距离接触的时刻。

奥运冠军徐莉佳现身活动现场
奥运冠军徐莉佳现身活动现场

今年,主办方幸通过参展商昆山耀和皮划艇公司请到了“台湾皮划艇花式第一人”严少甫,在帆船比赛前为大家带来精彩的皮划艇花式表演。只见他时而钻入水中来一个皮划艇“水中倒立”,时而来一个360°“神龙摆尾”,看得观众掌声不断。虽然风雨加剧了初春的寒冷,也加大了水上表演的难度,但是严少甫和他的同伴们还是以他们的专业技术与敬业精神完美地演绎了一场“水中之舞”。风雨之中,竞相前行的帆船是足够吸睛,精彩绝伦的水上表演更是锦上添花。

“台湾皮划艇花式第一人”严少甫带来精彩花式艇表演
“台湾皮划艇花式第一人”严少甫带来精彩花式艇表演

亲子奉献,小船长掌舵“淀山湖”

要说今年的慈善帆船赛有何不同,亮点在周日得以揭晓 -- 平时与普通民众稍显距离的帆船运动,如今也打起“亲民牌”,首次对外开放举办的公众体验日,吸引了500余家庭到访,无论大人小孩,都沉浸在了乘风破浪的别样快乐中。宝贝们可以和家长一起动手,在教练的指导下进行帆船装配比赛。学习、亲子、锻炼三不误!

慈善义卖兴致浓
慈善义卖兴致浓

亲子OP帆船组装体验
亲子OP帆船组装体验

大帆船公众体验
大帆船公众体验

皮划艇体验
皮划艇体验

体验日分设帆船知识大讲堂、帆船试乘、青少年OP帆船装配训练、皮划艇体验等区域,让观众实地学习理论及驾驶.“我第一次看到真正的帆船,也是第一次坐上去!”正读初中的余同学接受采访时说到,自己平时是个“水上运动迷”,但由于条件所限一直没有机会亲身体验,此次公众开放日算是圆了自己一个梦想,他笑称,淀山湖不远,明年还来! 帆船是一项沟通情感的游戏,全家一起动手装配起帆船,你做舵手我做缭手,满足全家的体验。可关注2014年4月10-13日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第十九届中国(上海)国际游艇展(CIBS2014),收获更多的船艇体验。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