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4中国国际家居饰品展酝酿“设计裂变”

一年一度的中国国际家居饰品展在2014年大胆做出改变,不但新开辟独立的市场推广体系,还整合家具展的各方资源,注入“设计”理念,在倡导参展的饰品企业提升产品的同时,更大力宣传,吸引全国各地的设计师人群和专业买家到现场参观和采购。

上海2014年3月28日电 /美通社/ -- 2014饰品行业将发生什么?不少饰品企业都明显感觉到自己一时间成了香饽饽,而且速度快的出乎意料,不仅有家具行业将饰品搭配作为打造生活方式的万能钥匙,大卖场也纷纷伸出免租等橄榄枝吸引饰品企业入住 ,与此同时,酒店、房地产商、软装设计等设计师渠道正在崛起,更有电商的铺面而来……多元化的渠道给饰品行业带来的巨大的机遇,同时也面临新的挑战。

中国国际家居饰品展
中国国际家居饰品展

面对饰品行业的如此格局,一年一度的中国国际家居饰品展(简称“上海饰品展”)在2014年大胆做出改变,为企业把脉建言,创造机遇,迎接未来。不但新开辟独立的市场推广体系,还整合家具展的各方资源,注入“设计”理念,在倡导参展的饰品企业提升产品的同时,更大力宣传,吸引全国各地的设计师人群和专业买家到现场参观和采购。

一场释放能量的裂变式发展正在上海饰品展悄然酝酿。

1. 大量引入海外优秀品牌,整合国际资源

上海饰品展拥有上海国际都市的地理优势,成为众多海外品牌进军中国市场的首选窗口,尤其是在同期展会上海家具展的强大海内外资源上,选择上海饰品展的海外品牌明显增多。

今年,在去年海外参展品牌基础上,来自美国、印度、泰国的知名品牌纷纷选择加入,目前已有纽约华尔道夫大酒店的饰品供应商Arteriors最新加入,美国知名灯饰品牌UMA继续入住,而印度、泰国、法国等众多品牌仍在不断洽谈中,预计今年海外品牌会有突破性的增长,成为国内较大的国际饰品一战式采购平台。

2. 注入设计力量,呈现最新陈设趋势

设计是近些年家具行业的关键词,作为引领行业时尚,具有导向性地位的中国国际家具展的一个组成部分(FUR),中国国际家居饰品展览会(HFH)从2014年开始也将主打“设计”理念, 借助家具展强大的家具展商、买家和媒体资源,并整合Design of Designers设计师作品展的设计师资源,再利用新媒体如微博、微信、facebook等平台,向海内外的观众传达来自亚洲的最新软装趋势。

3. 新辟活动区域,打造饰品行业高端社交平台

尽管饰品伴随软装趋势越来越受重视,但企业小、产品个性强、采购零散、实用性不够、专业整合人才匮乏、品类琐碎、没有通用化标准等行业共性问题仍一直困扰,对于企业来说,行业急需一个高端社交平台,可以了解行业趋势,创造商机,把握机遇。

2014年,上海饰品展主办方,联手全国各大顶级设计类家居类媒体组织行业及设计类活动,在室外馆N6B打造了一个精品咖啡店,邀请软装设计师为展商提供的产品上演一场空间换装术 ,提倡行业注重陈设,从而真正的打造生活方式。

9月10-14日,上海饰品展(中国国际家居饰品展览会)将以全新的形象和品牌定位重新出发,品类丰富的展品、优质的海外展商的积极参与、以及丰富的行业活动,为广大展商、买家呈现完全不同的面貌,真正体会到 -- 在上海参展,享国际资源。

预登记已开通,登录网站 http://furnishing.furniture-china.cn,赢取免费门票。
咨询电话:021-33392176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