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国际酒店家具展:“重型干货”带领酒店人跨界设计

2015中国国际酒店家具展览会将于3月30日-4月2日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登场,与酒店餐饮行业全球规模较大、影响力较强、水平较高的博览会之一的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同期同地举行,共享10万名海内外专业观众。

上海2015年3月17日电 /美通社/ -- 2015中国国际酒店家具展览会将于3月30日-4月2日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E7馆隆重登场,与酒店餐饮行业全球规模较大、影响力较强、水平较高的博览会之一的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同期同地举行,共享10万名海内外专业观众。

餐桌椅、户外家具
餐桌椅、户外家具

 

酒店户外家具
酒店户外家具

 

2015年作为中国国际酒店家具展迈入的第5个年头,将“创新与设计”进行到底。酒店家具展是酒店及商业空间家具采购平台,也是创新与设计家具潮流中心,更提供商业空间规划解决方案,将成为开拓设计师渠道的首选之站。

业内一众知名品牌将携手欢聚一堂,来自中国大陆、新加坡、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百余家新老客户齐绽放。不仅有普乐优罗莎嘉顺雅柏卡洛兹晴天花园铭度亚帝豪园成名时代、锦鹿、盛豪美、喜泰来、年年好等“铁杆”企业外,也不泛如 Deluxsh、科默、艾特力、皇室白兰、巴厘风情等新鲜品牌的加盟,暗示着行业春天的气息。

最具体验度的床垫专区依然大牌云集,席梦思丝涟金可儿斯林百兰敏华喜临门申宝恒康睡莲等无一缺席,最具技术革新和工艺改良,富含健康、科学睡眠的理念将融入在产品中,创造舒适睡眠传奇不再是梦想5大专区企业强强联手,致力于为业界专业人士搭建一站式采购平台,是您不容错过的年度行业盛会!

为了更好的服务行业,主办方在展会现场精心设计,重磅推出“2015中国酒店好设计”论坛活动,集结酒店设计圈内4位真正设计的重型干货,大快朵颐的来一场设计原创思享会,让有实力有天赋的设计英才在属于他们的舞台上发出声音,一场围绕酒店设计的活动嘉年华即将上演!

2015中国酒店好设计 -- 东方意韵下的中国酒店室内设计论坛

3月30-31日   14:00-16:30     E7B38展位

论坛互动主持/策划人:王蔚

演讲主题/嘉宾:

演讲主题、嘉宾
演讲主题、嘉宾

论坛有幸邀请到素影设计师品牌策划机构创始人王蔚担当互动部分的主持,而4位重型干货设计师也都曾经在酒店设计国际赛事中获得大奖以及一系列荣誉称号,大咖们将跨界整合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设计风暴”,你准备好了嘛?

更多展会动态,敬请登录展会官网:http://www.hotelex-fur.com 或 展会微信:上海家具展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317/0861501842-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317/0861501842-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317/0861501842-c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317/0861501842-d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