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艺康集团连续八年获誉“全球最具商业道德企业”

艺康集团荣登由道德村协会 (The Ethisphere Institute) 发布的“2014年全球最具商业道德企业”榜单。这是艺康集团连续第八年荣获此荣誉。

上海2014年3月26日电 /美通社/ -- 作为全球水、卫生、公众健康、能源技术和服务领域的领导者,艺康集团荣登由道德村协会 (The Ethisphere Institute) 发布的“2014年全球最具商业道德企业”榜单。这是艺康集团连续第八年荣获此荣誉。

道德村协会是一家致力于促进商业道德与遵规较佳实践的独立研究中心,该奖项旨在表彰那些不断提高商业标准并付诸于行动的企业。“全球最具商业道德企业”殊荣认可了艺康在合规操作、商业道德、企业责任、可持续发展以及公司治理方面取得的杰出成就。自2007年该奖项创立以来,艺康集团每年都能凭借对较高商业道德标准的推行和坚持蝉联这一殊荣。

“在艺康,我们坚守较高道德标准的同时,帮助全球一百多万客户解决各种商业难题。”艺康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Douglas M. Baker表示,“企业的当务之急是集合我们45, 000名员工之力,拓展我们的创新方案以及与客户合作的方式,提高我们改变周边环境的能力。我们承诺用诚信创造业绩,更好地实现让世界更清洁,更安全和更健康的目标。”

“‘全球最具商业道德企业’奖项组委会相信,客户、员工、投资者和监管者都非常看重诚信二字,而道德操守和管理能力则是赢得诚信的关键。”道德村协会行政总裁Timothy Erblich表示,“艺康集团致力于通过优秀的商业实践来提升企业的道德标准。我们祝贺艺康的每一位同仁,祝贺你们获得该奖项。”

“全球最具商业道德企业”评估以道德村协会的“德商”(Ethics QuotientTM)框架为基础。该框架经过多年的努力开发,提供以客观、持续和标准的方式评估一个组织业绩的方式。相比全方位衡量公司治理、风险、可持续性、合规和道德等各个方面,道德村协会更倾向于收集能明确企业核心竞争力的综合抽样信息。“德商”框架和评估方法由来自道德村协会网络和“全球最具商业道德企业方法咨询小组”的专家和意见领袖确定、审核并完善。分数通过五个主要类别确定:道德和符合规范占25%、声誉、领导力与创新占 20%、公司治理占10%、企业公民与责任占25%以及道德文化占20%。

“2014年全球最具商业道德企业”的完整榜单请登录网站: http://ethisphere.com/worlds-most-ethical/wme-honorees/

消息来源:艺康(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化工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