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金卫医疗以过亿美元作价出售Fortress 27.9%股权

中国领先综合性医疗事业集团-- 金卫医疗集团有限公司宣布以现金101,264,437美元作价出售于2011年8月私有化前为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的乐语中国控股有限公司之控股公司Fortress Group Limited的2,942股普通股。

香港2014年3月25日电 /美通社/ -- 中国领先综合性医疗事业集团 -- 金卫医疗集团有限公司(“金卫医疗”或连同其附属公司,统称为本“集团”,801. HK / 910801.TW)宣布以现金101,264,437美元(相等于约789,862,611港元)作价出售于2011年8月私有化前为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的乐语中国控股有限公司之控股公司Fortress Group Limited(“Fortress”)的2,942股普通股,相当于 Fortress 已发行股本约27.9%予三胞集团有限公司,而出售股权所得款项将作一般营运用途。

集团主席兼行政总裁甘源先生说:“金卫医疗一直以专注发展中国大陆综合医疗事业为长远目标,此次出售 Fortress 股权将让我们更集中资源贯彻核心业务发展策略,而所得款项将有助我们抓紧中国大陆医疗改革中的机遇。我们相信此交易将为本公司及股东带来较佳的效益,并有信心能够持续让旗下的投资项目获得较大的回报。”

金卫医疗董事会认为此次出售事项符合股东及持分者的利益,因此同意及建议该交易。根据上市规则,有关交易需待特别股东大会上公司股东之同意方可落实。

消息来源:金卫医疗集团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0801 Taiwan:910801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