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七届中国高成长连锁50强活动,与连锁企业大佬共聚一堂

创业邦投资开店
2014-03-25 15:52 12936
8月5日,第七届中国高成长连锁企业峰会暨2014年中国高成长连锁企业50强评选,将在北京金台夕照千禧酒店举行,近百位连锁行业创始人将于创业分享最新行业趋势和新技术给传统连锁行业带来的机遇和挑战。

北京2014年3月25日电 /美通社/ -- 目前,中国高成长连锁50强已经成为连锁企业品牌营销和广泛结识业界人士的重要手段与有效途径。2014年8月5日,第七届中国高成长连锁企业峰会暨2014年中国高成长连锁企业50强评选,将在北京金台夕照千禧酒店举行,近百位连锁行业创始人将于创业分享最新行业趋势和新技术给传统连锁行业带来的机遇和挑战。

第七届中国高成长连锁企业峰会
第七届中国高成长连锁企业峰会

嘉宾阵容庞大,连锁企业大佬齐聚一堂

每届中国高成长连锁企业峰会都会有一个庞大的演讲嘉宾阵容,连锁开发俱乐部、咖啡之翼、麦多馅饼、桔色、永和豆浆、昂立教育、米其林驰加、环球教育、嘉禾一品、赛百味、两岸咖啡等著名公司的CEO和高层都在连锁50强的会议上做过精彩分享。

除此之外历届参会企业还有桔子酒店、西贝餐饮、生态家、酷迪宠物、红黄蓝教育机构、东方爱婴、眉州东坡、Hotwind热风、巴黎贝甜、快乐柠檬、一嗨租车、哎呀呀、歌诗玛等公司。

最具权威的连锁企业峰会

Entrepreneur's Franchise 500® 1978年在美国由Entrepreneur首次举办,至今已举办37届,是全球连锁行业投资参考权威。2008年创业邦(Entrepreneur 中国独家授权)将其引入中国,至今已举办6届,旨在发现中华大地具有良好成长潜力的特许加盟连锁企业,不仅是投资机构更是创业者投资加盟的必要参考。截至2010年底,榜单中有7家企业已在国内外上市。在2014年8月5日-7日,第7届“创业邦中国高成长连锁企业峰会”将北京国贸千禧酒店举办。一次会议的参与投入,可以开发新客户、结识合作伙伴并能高度提升品牌行业影响力。

重要议程早知道

(商业地产篇)议题:商业地产助力连锁企业快速发展

连锁企业发展离不开商业地产,近年来商业地产也在牵头自主选择基础好、发展潜力大的商家发展捆绑式战略合作,向订单式商业地产的开发模式过渡,使连锁企业商业资源的优化整合与模板式复制成为可能,连锁企业如何把握商业地产创新变革?连锁企业开业地址选对了,开店成功率就达到了70%,可见选址的重要性,连锁企业如何建立选址的标准体系?如何与商业地产开发商紧密合作?

IT 的创新促进业务的发展 -- 联想服务行业解决方案经验分享

互联网改造传统行业

十年之前,你能想象到以下场景吗?发一条微博或者微信可以成就一门生意,一个应用可以集合一个群体,信息流通渠道无限丰富,门槛被无限拉低。这些都意味着对信息控制、传播和解释的垄断权被消解之后,信息按照更有效率、更容易传播的方式进行重构。移动互联网正史无前例地对各个领域进行着“大渗透”。从租车、餐饮、旅游、教育、医疗和房产等六大典型行业看去,淘汰、改造甚至是颠覆正在发生。

(IT及移动互联网篇)助力连锁企业快速成长

论坛主题:科技助力连锁企业快速发展

连锁企业是个劳动密集型产业,面对人员成本增加,租金成本的上升,如何更高效的使用人力,降低运营成本?面对行业难题,近年来连锁产业链领域的技术创新为产业化奠定了基础,利用新技术不仅可以增加收入并且还能降低成本重大创新到了产业化突破的临界点,让你的连锁店变的智能。意义:高端专场论坛吸引产业及目标客户眼球,引发媒体的交互报道,增加事件活动的综合影响力。

(品牌篇)连锁企业突破之道 -- 品牌成就传奇

他们在各自的行业中制造了品牌的传奇,品牌已经成为其竞争力的一部分,他们将解密他们在细分的行业突破之道。

消息来源:创业邦投资开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