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悉尼海港露天歌剧点亮悉尼港

2014-03-25 10:00 5767
第三届年度悉尼海港露天歌剧 (Handa Opera on Sydney Harbour)(3月21日-4月13日)拉开帷幕,悉尼港一片灯光璀璨的景象,其壮观的水上舞台将上演新版《蝴蝶夫人》。

《蝴蝶夫人》在世界较大的海上舞台隆重上演

悉尼2014年3月25日电 /美通社/ -- 第三届年度悉尼海港露天歌剧 (Handa Opera on Sydney Harbour)(3月21日-4月13日)拉开帷幕,悉尼港一片灯光璀璨的景象,其壮观的水上舞台将上演新版《蝴蝶夫人》。星空下水岸边,悉尼海港露天歌剧是该市盛大的文化活动。该世界级活动只在悉尼举办,与其他活动不同,它将该悉尼标志性地标建筑变成了3000名夜间观众的歌剧幕布。

如欲浏览多媒体资讯,请点击:http://www.multivu.com/mnr/66153-opera-australia-madama-butterfly

这是一次与众不同的歌剧体验,结合了奢华雅座、树顶高档餐厅和华丽的舞台。舞台的大小和设计蔚为壮观,《蝴蝶夫人》设于一个44 x 29米的露天舞台,背景是海港冉冉升起的巨大太阳和月亮、日本竹林和夜晚烟花。

由60位艺术家组成的阵容来自日本、韩国、俄罗斯、西伯利亚、澳大利亚和西班牙等11个不同国家,有两组阵容轮流演出,担任主演的是大村博美(日本)和 Hyeseoung Kwon(韩国)。参与演出的演员、乐师和制作人员共有626名,并有一支交响乐队在幕后伴奏。

这场震人心魄的新版《蝴蝶夫人》由西班牙创意团队 La Fura dels Baus 牵头,包括总监 Alex Olle、布景师 Alfons Flores 和服装师 Lluc Castells

悉尼海港露天歌剧始于2012年,是 Opera Australia 的一部分,旨在吸引更多人关注歌剧。该活动迅速成为澳大利亚较受欢迎的文化活动之一,获得过多项大奖,并吸引了新的观众。悉尼海港露天歌剧受新南威尔士旅游局 (Destination NSW) 支持,与国际艺术与文化基金会 (International Foundation for Arts and Culture) 一起是新南威尔士政府旅游和活动战略的一部分。

悉尼举办全球瞩目的独家活动的能力在澳大利亚是无与伦比的。新南威尔士旅游局始终致力于制作和争取能让悉尼成为全球焦点的世界级活动。这些活动每年为悉尼带来逾600万访客和约64亿澳元的访客消费。

此次活动提供照片、视频和缩时拍摄,并将由 http://opera.org.au/aboutus/media_centre 定期更新。

票价:79-350澳元
http://opera.org.au/whatson/events/operaonsydneyharbour

消息来源:Opera Australi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