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IM Calcutta 获得英国工商管理硕士协会认证

英国工商管理硕士协会
2014-03-17 09:06 8548
印度管理学院加尔各答分校被普遍视为印度和亚太地区较好的商学院之一。该校的 MBA 和 MBM 项目已经获得了英国工商管理硕士协会 (AMBA) 的5年期认证。

这表明印度一流的 MBA 项目为脱颖而出而寻求国际认证

伦敦和印度加尔各答2014年3月17日电 /美通社/ --

到2020年,印度将需要4000万个大学名额,增加1400万

印度管理学院加尔各答分校 (Indian Institute of Management Calcutta, IIMC) 被普遍视为印度和亚太地区较好的商学院之一。该校的 MBA(工商管理学硕士)和 MBM(商业管理硕士)项目已经获得了英国工商管理硕士协会 (AMBA) 的5年期认证。

IIMC 校长 Anindya Sen 在声称该学院为全球定位制定了一系列计划并且 AMBA 认证是实现该目标的首项举措时表示:“AMBA 认证将有助于我们提高国际知名度并将我们自身定位成一所全球性学院,我们因此可以吸引更多的国外生源。我们还将获得有关不断取得改善的宝贵建议。”

英国文化委员会 (British Council) 于2月发布的全新报告《Understanding India - the future of higher education and opportunities for 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解读印度——高等教育的未来和开展国际合作的机遇)突显出,印度高等教育体系在面临由经济和人口变化推动的空前转变之际,努力寻求创新与变革。印度将很快超越中国成为全球人口最多的国家。随着在过去10年中的 GDP(国内生产总值)平均年增长率达8%,需要高等教育的印度中产阶级在未来10年中将剧增至5亿多人。到2020年,印度将需要4000万个大学名额,增长了1400万。印度的高等教育体系原先是为精英人士服务,目前迅猛发展,其目标是吸引印度及国际生源。

AMBA 首席执行官 Andrew Main Wilson 则表示:“我们很荣幸将 IIM Calcutta 纳入我们由全球213所认证的商学院组成的 AMBA 家族。对于首次申请者获得5年期的认证,这种情况非常罕见并更加表明该项目和该学院的卓越水平。印度的高等教育行业是全球较大的教育行业之一,吸纳了2600万名学生,而我们很高兴帮助优质的 MBA 和管理硕士项目凭借 AMBA 认证而使自身脱颖而出。”

对 AMBA 认证这种优质国际认可标志的兴趣将肯定在印度日益增长。AMBA 在该国一共认可了6所商学院。除了 IIM Calcutta 之外,AMBA 还认可了印度管理学院勒克瑙分校 (Indian Institute of Management Lucknow)、印度管理学院科泽科德分校 (Indian Institute of Management Kozhikode)、印度国际管理学院德里分校 (International Management Institute Delhi)、印度管理发展学院 (Management Development Institute India) 和 SP 贾殷管理与研究学院 (SPJain Institute of Management and Research)。

消息来源:英国工商管理硕士协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高端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