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hanTest的新实验室设施投入运营,扩大细胞及分子生物学服务规模

ChanTest Corp.
2014-03-04 21:00 3059
支持药品安全和开发研究的受托研究组织 ChanTest Corporation 扩大了其提供细胞和分子服务和试剂的能力。在位于俄亥俄州克利夫兰的 ChanTest 总部,该公司将其实验室的面积增加了50%以上。

克利夫兰2014年3月4日电 /美通社/ -- 支持药品安全和开发研究的受托研究组织 (CRO) -- ChanTest Corporation 扩大了其提供细胞和分子服务和试剂的能力。在位于俄亥俄州克利夫兰的 ChanTest 总部,该公司将其实验室的面积增加了50%以上。

顶尖的细胞和分子生物学技术仍然是“离子通道专家” -- ChanTest 的首要研究任务。此次扩建实验室反映出为药物研究提供高品质细胞株和细胞试剂的重要性。ChanTest 的科学家将把新场地内生长的细胞用于离子通道服务和产品,并服务于把细胞和分子工作外包给 ChanTest 的外部客户。其中包括标准的细胞培养服务和技术性很强的定制细胞株开发项目。

ChanTest 的细胞与分子生物学主管 Luke Armstrong 博士把此次扩建视为 ChanTest 继续成长的重要步骤。Armstrong 博士表示:“2013年,我们的细胞和分子生物学服务业务几乎增加了一倍。我们预计,该业务将在2014年继续强劲增长。此次扩建将有助于 ChanTest 满足客户不断增长的需求。”

ChanTest 创始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Arthur "Buzz" Brown(医学博士、哲学博士):“ChanTest 提供优质的服务和试剂推动与离子通道有关的药物安全和开发研究。2013年底新扩建的实验室将帮助 ChanTest 保持这种源远流长的质量文化。”

ChanTest 的新实验室已经全面运营,其亮点如下所示:

  • 拥有先进的细胞培养实验室
  • 可开展100亿个细胞的黏附细胞放大试验
  • 拥有速率可控的冷冻室,可冷冻保存600瓶细胞
  • 可制备高达2克蛋白质的膜制剂
  • 大型电穿孔仪能够产生30亿转染细胞
  • 流动分类器 (FACSAria™)
  • 拥有专用分子生物学实验室
  • 放射性同位素实验室(2014年3月完工)
消息来源:ChanTest Cor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