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愚人”想要解放艺术

LANAART GALLERY
2014-03-03 23:42 6639
一名艺术家在持续拒绝艺术25年之后,以笔名“AN IDIOT”(愚人)、 “一无所有的画家”身份重返艺术领域。

“自由主义艺术”体现了新艺术形式多变风格的自由

阿联酋迪拜2014年3月3日电 /美通社/ --

拒绝艺术25年之后重返艺术领域

一名艺术家在持续拒绝艺术25年之后,以笔名“AN IDIOT”(愚人)、 “一无所有的画家”身份重返艺术领域,自此,他继续开发新艺术风格和方法。80年代,他在厂房工作室毁坏了之前的所有作品,把它们撕成了碎片并烧成了灰烬,所有这一切都是其对艺术市场鼓励更快速销售这一公认价值观的抗议。四分之一个世纪之后,他带来了有关其创意和自成风格的艺术作品,这些作品不受限制。有关他的唯一信息便是一张下封头的 x 光自画像。匿名方式可以保护其运动和精神自由。欲查看他的作品选集,请访问:http://www.anidiot.com

“AN IDIOT” 使用对称主义 (Symmetrism)、延性主义 (Ductism)、蠕虫主义 (Plastylelism)、循环主义 (Recyclism)、圆形主义 (Roundism)、比较主义 (Comparism)、蠕虫主义 (Wormism)和透明主义 (Transparentism) 等词语来描述新创造的艺术风格和做法。他将其艺术所体现的态度总结为“自由主义艺术”(Liberalism ART)。至今,自由主义还仅限于宪法、经济和社会自由。他宣称:“我艺术作品中的自由主义代表的是一个自诩‘愚人’的艺术家的多变风格自由。”这位“完全四海为家的艺术家”每年到多达40个国家采集灵感。

他“销声匿迹四分之一个世纪”之后创作的丰富作品已有无数件,体现了爆炸式释放(就像以非常高的速度)的被压抑的创意。他自己将这段时期描述为自由主义之前的“怀孕”。除了迄今未见过的艺术风格多变之外,他的流浪也创造出了融会贯通的文化和主题嬗变 -- 有风格的自由创作作品,它们结合了过去、现在和未来等主题。

垂询详情和查看图片,请访问:http://www.lanaartgallery.com/en4.html

消息来源:LANAART GALLER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艺术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