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盛新能源成为Strata Solar首选组件供应商

2014-02-20 10:29 4749
中盛新能源有限公司ET Solar宣布与美国太阳能系统开发商Strata Solar达成合作,成为Strata Solar公司首选组件供应商。

南京2014年2月20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智能化太阳能电力解决方案提供商 -- 中盛新能源有限公司ET Solar Energy Corporation(下称“中盛新能源”)宣布与美国太阳能系统开发商Strata Solar达成合作,成为Strata Solar公司首选组件供应商。

日前,中盛新能源向Strata Solar提供23兆瓦光伏组件,用于建设美国北卡罗莱纳州(North Carolina)6处光伏电站项目。这是继2013年中盛新能源与Strata Solar成功开发13兆瓦北卡罗来纳州农场太阳能项目后双方的再次战略合作。

北卡罗莱纳州在过去3年大力推动光伏发电的应用,该州光伏市场得到快速增长,2013年的太阳能装机量美国排名第二。2014年,Strata Solar计划在北卡罗莱纳州、田纳西州和密苏里州等地开发40余处电站项目,总规模达300兆瓦。

中盛新能源一直以来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高性价比、高可靠性的光伏产品和智能化电力解决方案,为客户带来较大化的投资回报。中盛新能源所秉承的经营理念和具备的核心竞争优势持续为全球的合作伙伴创造出行业领先水平的投资收益,这也是Strata Solar选择中盛新能源作为其首选组件供应商的重要原因。中盛新能源将携手Strata Solar等领先能源企业,积极在北卡罗莱纳州等地开发各类光伏电站项目,为当地贡献更多的清洁能源,有效减少温室气体的排放。

消息来源:中盛新能源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石油能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