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寒舍艾丽酒店全新开幕

2014-02-18 12:37 8511
寒舍艾丽酒店于去年12月正式开幕,为台湾顶级酒店自创品牌,贴心细腻的服务标准满足宾客的须求,呈现朴实静谧却又不失品味的质感,致力于打造“艺术即生活”及“生活即艺术”的品味哲学。

代表一种雅致的生活态度  修养与气质兼具的酒店品牌

台北2014年2月18日电 /美通社/ -- 寒舍艾丽酒店于去年12月正式开幕,为台湾顶级酒店自创品牌,将艺术策展概念融入酒店空间设计,打造不同以往的酒店氛围,让艺术创作融入空间诠释,充份展现美学深度及当地人文风情,贴心细腻的服务标准满足宾客的须求,呈现朴实静谧却又不失品味的质感,致力于打造“艺术即生活”及“生活即艺术”的品味哲学,让宾客在这都市丛林中,找到一处优雅的休憩空间。

寒舍艾丽-景隅首席客房
寒舍艾丽-景隅首席客房

台北寒舍艾丽酒店迎宾大厅
台北寒舍艾丽酒店迎宾大厅

台北寒舍艾丽酒店La Farfalla意大利餐厅
台北寒舍艾丽酒店La Farfalla意大利餐厅

本栋建筑从设计到施工,致力于减少环境污染,经审查符合绿色建筑资格标准,经政府核定认证为“钻石级绿色建筑”,在室内设计及艺术品规划中也融入此概念元素,其设计目标为打造城市中的花园,希望强调在简约、自然、纾放、慢活的氛围下提供较佳服务,让每位宾客能有宾至如归的感受,更有身处在喧嚣中,却仍然有悠然惬意的住宿新体验。

实用与美观并重的典雅客房

当代美学的设计概念,打造简洁宽敞的空间感,酒店共拥有235间客房,其中包含10间套房,所有客房尽览城市美景,其中更有86间拥有台北101美景,跨年能近距离享受烟花灿烂之美,房内特选英国顶级地毯品牌-Brinton,空间巧妙融入艺术品作点缀,营造实用与美观并重的精致典雅。酒店内全区免费使用高速网络服务,让商务或休闲目的的旅客,不受时间和空间的限制,轻松接收及分享讯息。

融入艺术美学的新料理视野

以意大利语“蝴蝶”命名的意式餐厅 La Farfalla,位于酒店的六层,灵感源自空中花园的以色列艺术家 Zadok Ben-David《自然之塔 Nature Tower》大型蝴蝶雕塑作品,全区透明落地窗环绕着花园景致,营造清新明亮的用餐环境,室内室外洋溢自然的氛围。意籍主厨-Riccardo Ghironi严选当季优质食材,以全新的料理视野结合美学概念,提供全天候的餐饮服务,餐厅酒窖收藏超过三千瓶的美酒佳酿,让饮食也能成为人生中最讲究及美好之事。

同样位于酒店六层的大厅酒吧,拥有舒适惬意的开放式空间,透明的落地窗傍着空中花园,延伸户外绿意至室内,家具特别选用圆桌、方形陶瓷边几、沙发、餐桌椅及渡假躺椅作组合,给予宾客不同的心情与体验。日间天光与夜晚星空相互轮替辉映出的台北101美景,优雅啜饮着醉人的饮品,在都会生活中,享有一隅轻缓舒适的片刻。

优雅非凡且尊贵动容的宴会氛围

宴会厅以温暖紫色及稳重茶色调为主色,结合渐层的手法,打造简约且细微的层次变化,营造不同以往的宴会氛围。宴会厅总面积为702平方米,一共规划四间厅堂,可选择合并场地举办大型活动,最多可容纳近千人,其场地配置了全套先进的影音、灯光及技术配套设备,包括有线和无线传输网络,满足各式会议及活动举办的需求。

宴会厅全区选用英国顶级地毯品牌Brinton,注入了中国花中之王及具有富贵象征的牡丹花样为地毯图腾,经过一年多的制作时间,编织出世界上独一无二的羊毛地毯,为国内五星级酒店少见的较高等级规格,目的就是为了让宾客在步入寒舍艾丽酒店宴会厅的一刻,倍感尊贵及动容。

消息来源:台北寒舍艾丽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