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寒舍艾丽酒店于2013年冬季开幕

2013-09-18 12:57 3769
寒舍集团将推出首家自创酒店品牌“寒舍艾丽酒店”,完整呈现寒舍生活美学风貌。酒店坐落于台北市繁华的信义都会区,预计将于今年冬天正式运营。寒舍艾丽酒店将以更具竞争力的价格与无可比拟的服务,为来往台湾的宾客提供“寒舍风格体验”全新选择。

寒舍集团旗下首家自创品牌酒店将呈现艺术、文化与生活美学新品味层次

北京2013年9月18日电 /美通社/ -- 寒舍集团以其丰厚的艺术涵养,成熟的国际酒店管理经验以及高水平的餐饮管理质量,推出首家自创酒店品牌“寒舍艾丽酒店”,完整呈现寒舍生活美学风貌。酒店坐落于台北市繁华的信义都会区,预计将于今年冬天正式运营。寒舍艾丽酒店将以更具竞争力的价格与无可比拟的服务,为来往台湾的宾客提供“寒舍风格体验”全新选择。

寒舍艾丽酒店-酒店客房
寒舍艾丽酒店-酒店客房

寒舍艾丽酒店-酒店餐厅 La Farfalla
寒舍艾丽酒店-酒店餐厅 La Farfalla

酒店建筑为符合黄金等级环保认证的绿色建筑,室内设计则由国际知名酒店设计顾问公司 Hirsch Bedner Associates Pte. Ltd. Design Consultants 负责,以简约舒适的设计风格,营造优雅细致的空间氛围。酒店内汇集国际艺术家的经典创作,充分诠释“艺术即生活”和“生活即艺术”的寒舍品味哲学,让宾客在都市丛林当中,找到一处优雅的休憩空间。同时,寒舍集团也秉持回馈社会及可持续发展的经营理念,多方面使用环保原材料,并将启动与多方公益组织的合作,为关怀社会及保护环境尽一份心力。

寒舍集团创始人蔡辰洋表示:“随着两岸交流互动的频繁,我们非常看好台湾观光市场。‘寒舍艾丽酒店’是第一个属于寒舍集团的酒店品牌,将以‘立足台湾,放眼国际’为目标,为全球旅客呈现完整的‘寒舍品味’。”同时,寒舍艾丽酒店总经理盛绪平也说道:“寒舍艾丽酒店不仅是能满足各地宾客的下榻之所,更是让文化内涵贯穿都会生活,致力于打造‘艺术即生活’‘生活即艺术’的品味哲学,让每位走进酒店的宾客都能成为艺术生活家,体会深沉而富有质感的新东方意境。”

舒适美感的客房设施

酒店共拥有235间客房,其中包含10间套房,以当代美学的设计概念,打造简洁宽敞的空间感。每间客房内均配备高画质液晶电视、DVD播放器、多媒体切换器以及意式浓缩咖啡机等。酒店内全覆盖免费使用的高速网络服务,让旅客不受时间和空间的限制,轻松接收、联络与分享信息。

简约高雅的会议活动

酒店宴会厅位于酒店5层,总面积达到702平方米,最多可容纳近千位宾客,共设有4间厅堂、2间会议室及1间贵宾室,以其简洁鲜明的格局线条,高雅明朗的设计风格,打造气质非凡的宴会氛围,配备的先进影音设备,可满足各式活动、会议及婚宴等需求。

创意灵感的酒店餐饮

以意大利语“蝴蝶”命名的半自助式意大利餐厅La Farfalla位于酒店6层,灵感源自户外花园的大型蝴蝶艺术品,透明落地窗营造清新明亮的用餐环境。室内外洋溢着自然写意的氛围,并以全新料理结合美学概念,为宾客提供全天候餐饮服务。轻缓舒适的大厅酒吧依傍户外花园,白昼阳光和星空相互轮替,辉映出台北101大楼的美景,在此优雅啜饮着醉人的饮品,享受都市生活一隅轻缓舒适的时光。

消息来源:寒舍艾丽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