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新天地赢国际巨擘Brookfield全方位助力

中国新天地
2014-02-07 11:59 9210
中国新天地主席罗康瑞先生及Brookfield Property Partners首席执行官Bruce Flatt先生在1月24日于上海出席联合媒体见面会。本次见面会是继2013年10月31日两家企业于香港正式签约后,首度就合作事宜与内地媒体进行的沟通。

携手实现“生活永丰采”社区体验  以国际合作促商业地产升级

上海2014年2月7日电 /美通社/ -- 近日,中国新天地主席罗康瑞先生及国际商业地产巨擘Brookfield Property Partners首席执行官Bruce Flatt先生在2014年1月24日于上海出席联合媒体见面会。本次见面会是继2013年10月31日两家企业于香港正式签约后,首度就合作事宜与内地媒体进行的沟通。中国新天地与Brookfield短期内将互派高级管理人员,以期更好地促进双方合作。

中国新天地主席罗康瑞先生、行政总裁黄勤道先生,与Brookfield首席执行官Bruce Flatt先生、高级管理合伙人William Powell.
中国新天地主席罗康瑞先生、行政总裁黄勤道先生,与Brookfield首席执行官Bruce Flatt先生、高级管理合伙人William Powell

Brookfield Property Partners是一家在全球范围内拥有、运营和投资商业房地产的企业,在其多元化的资产组合中,持有超过300座办公和零售物业的权益,该等物业总面积约达2500万平方米。 Brookfield Property Partners的母公司Brookfield Asset Management Inc.已有超过百年的历史, 在全球管理约1840亿美元的资产。

对于此番引入国际级商业地产巨擘合作伙伴之举,中国新天地主席罗康瑞先生表示,“Brookfield的国际资源平台及丰富的商业零售经验能够为中国新天地的发展注入强大动力;期待Brookfield的加盟能够促进中国新天地快速发展和增值。”

去年10月,Brookfield与瑞安房地产及中国新天地达成协议,向中国新天地有限公司注资7.5亿美元。首轮投资将主要针对中国新天地位于上海的多个项目,包括地标性的上海新天地、新天地时尚、瑞安广场、企业天地1期和2期,以及位处虹桥交通枢纽中心的旗舰项目虹桥天地。此外,Brookfield正募集额外5亿美金,寻找中国商业房地产其他投资机会。Brookfield有意在中国其他商业物业投资项目上与中国新天地紧密合作。

十年磨一剑,巨擘深入了解市场  携手卓越业界伙伴

早在数年前, Brookfield就已经聚焦中国市场,并设立专门的团队持续考察中国合适的投资机遇。以审慎著称的Brookfield,在综合评估了多个潜在合作伙伴的商业物业资产质量、价值、商业模式及团队管理能力等能力后,最终把目标锁定在了瑞安房地产与中国新天地。

除了在高成长力城市核心地段拥有高质量的商业资产外,对于中国城市与商业社区的发展持有相似的理念与愿景也是促进中国新天地与Brookfield本次合作的重要原因。两家公司在项目选址、建造理念,甚至是社区的氛围与体验营造方面,均有诸多契合之处。

“‘天地’系商业地产的城市核心位置及立项以来的积极发展与卓越管理,证明了中国新天地是我们的精英合作伙伴”, Bruce  Flatt表示,“我们两家公司对于商业地产市场有着类似的理解与理念。我们对于中国新天地成熟的商业运作模式也很有信心,相信在双方的紧密合作下,两家公司可以共同探索新的投资与发展机遇,实现互惠双赢。”

本次合作是Brookfield在中国的首次重大投资项目。除了资本的注入,Brookfield还将在资产管理、财务管理、全球租赁、信息技术以及公司管理等多个领域协助中国新天地的团队建设与未来项目发展。

生活永丰采,中国新天地深谙国际化的商业地产升级之道

倚靠雄厚的公司实力作为背书,中国新天地积极创新独特的“天地”模式,秉持“生活永丰采”的理念坚持打造城市核心社区内各商业功能运作的有机联动,坚持以丰富的内容体验建设成功商圈,从而推动整个区域的繁荣。

在这种模式下,中国新天地将以核心资产、合资资产以及收购与再出售资产三类资产形成经营战略组合。“引入Brookfield作为策略投资方是中国新天地在经营战略上的重要举措”,中国新天地行政总裁黄勤道先生说,“未来,我们将继续借助伙伴的先进理念及合作平台提升我们运作商业地产的经验,进一步壮大企业的资产组合。”

中国新天地以交通枢纽为依托的旗舰项目虹桥天地是本次与Brookfield合作的重点项目之一。在前期项目规划中,中国新天地团队就在社区体验上精心设计了多元新颖的产品内容。项目包含虹桥天地演艺中心,附带企业展示功能的“Showroom  Office”,以及与朗廷酒店集团共同开发的五星级酒店。黄勤道先生颇具信心地表示,“在Brookfield的全方位助力下,我们有信心将虹桥天地打造成为上海地区、乃至中国范围的成功商业项目运作的范本。”

中国商业地产市场充满挑战与机遇,从分拆中国新天地,到创新性地引入国际级商业地产巨擘,中国新天地不断地完善人才、经验及资源储备,实现其“生活永丰采”的理念。

消息来源:中国新天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