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开放网络基金会开设吸纳新兴公司的会员制

Open Networking Foundation
2014-01-28 21:00 8614
致力于加速采用开放式软件定义网络的非盈利机构开放网络基金会今天宣布为新兴的 SDN 公司设立新的低成本会员类别,帮助他们更加积极地参与 SDN 产业链的建立。

开放网络基金会通过吸纳新兴的软件定义网络公司来增加创新

加州帕罗奥多2014年1月28日电 /美通社/ -- 致力于加速采用开放式软件定义网络(SDN) 的非盈利机构开放网络基金会 (Open Networking Foundation, ONF)  今天宣布为新兴的 SDN 公司设立新的低成本会员类别,帮助他们更加积极地参与 SDN 产业链的建立。新兴公司的会员费从每年30,000美元降至每年1,000美元,但会员特权并没有区别。加入该基金会的第一批新兴公司包括 Criterion NetworksCorsa TechnologyGuardiCoreKonodracTallac NetworksXinguard Inc 。其它新兴公司目前尚处于会员申请阶段,并将在未来几个月成为 ONF 成员。

ONF 执行董事丹-皮特 (Dan Pitt) 表示:“ONF 致力于通过开放的架构和标准发展来促进和采用 SDN,这正是 ONF 吸纳新兴公司的众多原因之一。我们想要让各种机构都可能参加 ONF 的活动。鼓励新兴公司为该领域带来创新将进一步促进开放式 SDN 的进步和 OpenFlow™ 标准的采用。”

这六家新兴公司都基于 ONF 近期在亚太地区的会员制声势而建立,并且进一步证明了全球对 SDN 开发的不断增长的兴趣。Criterion Networks 位于印度班加罗尔,从事技术实践的开发以及有关 SDN 网络架构和 IPv6 网络架构过渡的服务。延续全球兴趣的 Corsa Technology 总部位于加拿大,是一家专注于提供 SDN 可编程数据路径的网络硬件公司。Corsa Technology 的产品解决了令网络从数据中心横贯至桌面,从云横贯至设备的转递问题。

总部位于以色列的新兴公司 GuardiCore 正在开发一种网络安全解决方案,用以探测和缓解企业数据中心内部的网络攻击。总部位于巴塞罗那的 Konodrac 则聚焦于加速社交媒体和机对机应用的智能和安全数据转移服务。来自加州洛克林的 Tallac Networks 则为软件定义移动性的区域提供 SDN,这是让 Wi-Fi 运营商能够使移动用户与移动用户需要的网络服务相连接的新途径。来自台湾台北的 Xinguard Inc. 专业从事 SDN 解决方案的开发,旨在建造可升级的前瞻性网络架构来应对不断变化的网络。

欲有资格成为 ONF 新兴公司会员,必须处于其刚登记注册的两年期限内。关于 ONF 会员制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opennetworking.org/membership/membership-application。ONF 会员公司的完整名单请访问 https://www.opennetworking.org/membership/member-listing

开放网络基金会 (ONF) 简介
开放网络基金会 (ONF) 由德国电信 (Deutsche Telekom)、Facebook、谷歌 (Google)、微软 (Microsoft)、Verizon 和雅虎 (Yahoo!) 在2011年成立,是一家成长型非盈利机构,拥有一百多名会员,它们的使命是加速开放式软件定义网络 (SDN) 的采用。ONF 促进开放式 SDN 和 OpenFlow 技术和标准,同时推动充满活力的产品、服务、应用、客户与用户市场。垂询详情请访问 ONF 网站:http://www.opennetworking.org

美国媒体联系人:

Andi Bean
McGrath/Power Public Relations,为 ONF 服务
电话:+1-408-727-0351
电邮:AndiBean@mcgrathpower.com

消息来源:Open Networking Found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