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途牛:景点门票巨划算 让利到底迎新春

2014-01-24 18:03 5935
途牛景点门票频道为回馈广大会员的大力支持,特别推出多款折扣力度强劲的景点门票产品,活动方式丰富多样,部分产品还可同时享受多重优惠,更有多款超值门票限量提供。体验门票产品的大幅让利。
 

上海和北京2014年1月24日电 /美通社/ -- 马年春节临近,途牛景点门票频道为回馈广大会员的大力支持,特别推出多款折扣力度强劲的景点门票产品,活动方式丰富多样,部分产品还可同时享受多重优惠,更有多款超值门票限量提供。体验门票产品的大幅让利,购门票,上途牛,巨划算!

目前,途牛景点门票产品涵盖了3000余家境内、境外景点,为满足途牛会员更多跟团游、自助游以外的出游需求,在春节旅游旺季,再次加大了景点门票产品的折扣力度,活动优惠涵盖数千款景点门票产品,其中更包含了大量的温泉、滑雪场、海岛、主题乐园等多种当季热门景点门票。以时下热门的“汤山颐尚温泉成人门票”产品为例,景区门市价218元,途牛价仅145元,位列目前全网较低价,成功出游后点评还可获得单张门票返现15元的“点评奖金”;“梦幻谷”景区门市价180元,途牛价为160元,最主要的是,该景区点评返现奖金为131元,相当于每位途牛会员,仅需29元就可来一次梦幻谷之旅;“横店影视城5大景点联票”景区门市价430元,途牛价为390元,而目前该景区点评返现奖金高达318元。

除了常规的景点门票点评返现优惠,途牛近期还推出了景点门票“预订立减”活动,在原有返现基础上,叠加了立减优惠。如“预付东部华侨城茶溪谷门票”产品,景区门市价160元,途牛价145元,即日起至3月31日,在成功出游后点评返现10元的基础上,每周一上午10点整,消费者使用指定银行卡在线全额支付该产品费用,还可享“每张立减20元”的独家限量优惠,双重优惠后的价格仅相当于门市价格的70%。

此外,在以上活动基础上,北京地区的指定温泉、滑雪景区更有买10赠1的超值活动。即日起至2月16日,在线预订购买且支付成功指定门票,同一订单购买张数每满10张,即可多赠1张同类门票,该活动特别适合朋友聚会、家庭出游、公司旅游等客户。以“买10赠1云佛山周末滑雪门票”产品为例,景区门市价360元,途牛价仅59元,一次性购买10张即可赠送1张相同门票,重重优惠后的价格仅相当于门市价的14%;而“顺景温泉平日不含餐门票”产品,门市价209元,途牛加169元,同样也可以参与买10赠1活动,多重优惠下每10张门票可节省近700元。

与旅游线路相互补充,满足途牛会员不同出游需求是途牛门票产品的一大特色。途牛会员可以通过单选或多选途牛提供的门票、酒店、自驾游、自助游、跟团游线路的搭配与组合,完成一次即充实、又不失“定制”意味的旅程。消费者登录途牛,可以轻松预订心仪的旅游产品,享受实惠、优质旅游产品的同时随意玩“加法”,定制自己的出游计划。

随着途牛景点门票频道业务范围的不断扩展、业务模式的日益丰富,途牛将继续以“选择丰富、价格实惠、预订便捷、服务高效”为产品和服务标准,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高性价门票产品,让旅游更简单。

更多出发城市相关线路请登录途牛旅游网 http://www.tuniu.com

途牛旅游网24小时预订热线:4007-999-999

消息来源:南京途牛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