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4年韩国国际安全博览会揭示亚洲安全市场趋势

2014年韩国国际安全博览会(SECON EXPO 2014) 将于3月12日至14日在一山韩国国际会展中心2号和3号展厅举行,届时将揭示安全产品和系统的最新亚洲和全球趋势。

韩国首尔2014年1月20日电 /美通社/ -- 2014年韩国国际安全博览会 (SECON EXPO 2014) 将于3月12日至14日在一山韩国国际会展中心2号和3号展厅举行,届时将揭示安全产品和系统的最新亚洲和全球趋势。除了可对最新的顶尖安全设备先睹为快,参加者还受邀参加研讨会得以一窥安全产业的未来。

韩国领先安全博览会
韩国领先安全博览会

SECON EXPO 2014由安全相关的政府机关共同赞助,其中包括工贸能源部、安全与公共管理部、科学与资讯通信技术暨未来规划部、国土、基础设施与交通部以及京畿省政府,并由安全相关的组织机构联合举办。

此次博览会将展出最新的高科技安全产品,包括闭路电视、硬盘录像机和网络监控系统、物理安全设备和诸如门禁系统、监测与报警系统和生物识别系统的信息技术安全解决方案。展品范围还将涵盖一流的防恐和国土安全解决方案,包括智能交通系统。

特别值得注意的是,韩国将推出其集成控制中心,这一直是每个地方政府的关注问题,及其集成安全系统,该韩国制造的基础系统旨在实现政府对安全城市的愿景。今年,许多全球安全公司将通过自己的独立展位或在其相应国家的展示空间中共襄盛举,它们中有些来自安全产业最为先进的国家 -- 美国、英国和以色列,也有的来自新兴力量中国。大量国外买家将来参观,因此,此次盛会将是今年年初一探全球安全市场趋势的试金石。今年的博览会将有大批国外公司和买家前来参加,它将为全球安全设备实际使用者和供应商之间的业务合作提供良机。

预测 SECON EXPO 2014总共将吸引400家公司参加、设立800个展位并接待约40,000名访客。登录 SECON EXPO 2014网站 (http://www.seconexpo.com) 在线完成注册即可免费入场。

消息来源:2014年韩国国际安全博览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日用品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