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leris 镇江工厂获得航空板资格认证

Aleris
2014-01-16 06:17 7718
通过 AS 9100 资格认证后,Aleris 镇江轧制厂现在可以在遵守美国航空航天材料规范 (AMS) 与 AMS-QQ-A 等航空材料标准的情况下生产和提供材料。

Aleris 镇江工厂获得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的航空板资格认证

中国镇江2014年1月16日电 /美通社/ -- Aleris 今天宣布,该公司旗下位于中国镇江的新轧制厂获得了 AS 9100 认证。AS 9100 认证是获得生产航空铝板批准的基本航空相关质量标准。该认证由德国认证机构 TUV 南德意志集团 (TUV SUD) 下属中国分公司进行审核,并于2013年12月获得。通过 AS 9100 资格认证后,Aleris 镇江轧制厂现在可以在遵守美国航空航天材料规范 (AMS) 与 AMS-QQ-A 等航空材料标准的情况下生产和提供材料。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115/CL46886LOGO

2013年初,Aleris 价值3.5亿美元的热轧制厂落成,建设该工厂旨在满足全球航空和商用板客户在本国和全球范围内对技术先进的铝板产品快速增长的需求。获得为主要航空器制造商提供产品的资格的计划还在进行中,Aleris 预计将在2014年下半年开始发运航空材料。

Aleris 中国区总裁朱炯炯 (John Zhu) 表示:“获得 AS 9100 认证是我们镇江新的先进工厂获得生产航空材料资格认证的重要里程碑。通过这一认证需要符合一系列严格的质量标准,在此我祝贺 Aleris 团队取得这一重大成就,这将进一步巩固公司作为面向全球航空航天行业提供铝板的供应商地位。”

一旦资格认证手续完成,Aleris 镇江工厂有望成为亚太地区首批有资格为全球主要航空器制造商生产铝板的工厂之一。自去年落成以来,Aleris 镇江工厂一直为全球各地的商用板客户发运订单产品。这些产品主要被用于在技术上要求甚高的终端用途,包括工程、运输、造船和空分装置。

除获得 AS 9100 认证外,Aleris 镇江工厂还获得了 TUV、美国船级社 (American Bureau of Shipping)、Class NK 和必维国际检验集团 (Bureau Veritas) 等多家认证机构的批准,可以为造船、筒仓、压力容器及其他市场供应产品。

消息来源:Aleri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