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必维邢继顺再获“2013中国经济十大新闻人物”奖

2014-01-15 14:10 6708
“2013中国经济高峰论坛暨第十一届中国经济十大人物颁奖盛典”于1月12日在北京隆重举行,必维国际检验集团高级副总裁、大中华区工业与设施事业部总经理邢继顺博士因其为中国经济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的杰出贡献,荣膺“2013中国经济十大新闻人物”奖。

上海2014年1月15日电 /美通社/ --“2013中国经济高峰论坛暨第十一届中国经济十大人物颁奖盛典”于2014年1月12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行,必维国际检验集团(Bureau Veritas,以下简称“必维”)高级副总裁、大中华区工业与设施事业部总经理邢继顺博士因其为中国经济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的杰出贡献,荣膺“2013中国经济十大新闻人物”奖。这是继获得“2012中国经济新领军人物”奖之后,邢继顺博士荣获的又一个中国经济人物奖项。

必维国际检验集团高级副总裁、大中华区工业与设施事业部总经理邢继顺博士
必维国际检验集团高级副总裁、大中华区工业与设施事业部总经理邢继顺博士

邢继顺博士于1993年在法国巴黎加入必维,历任过技术和管理岗位,积累了丰富的多市场领域的国际企业管理经验和跨文化团队的管理经验。2004年被集团外派回中国,目前担任集团高级副总裁,兼任大中华区工业与设施事业部总经理,包括在大中华区注册的9个公司的董事长兼总经理和3个合资公司的董事长,负责中国大陆、香港和台湾地区的管理工作。

必维成立于1828年,是测试、检验、认证和技术咨询服务领域的全球领导者,致力于通过提供全球领先的优质服务来帮助客户应对在质量、健康、安全、环境和社会责任方面不断增加的挑战;通过风险管理和绩效优化来为客户创造价值。在邢继顺先生的直接领导下,必维大中华区工业与设施事业部的业务扩展到了中国经济的诸多领域,包括石油和天然气、电力、轨道交通、物流、建筑工程、基础设施建设、普通和特种机械设备制造、节能环保、零售、电子商务等。在过去的五年里其业务营业额翻了五翻,利润提高了六倍,员工人数已超过两千人,业务网络基本覆盖了整个大中华地区。在目前大中华区工业与设施领域,必维已经成为国际企业同行中无可争议的领导者。

邢继顺先生领导的必维大中华区工业与设施事业部在诸多领域为中国经济的建设和发展做出了贡献。在石油天然气领域,必维参与了中国第一个自行管理建设的液化天然气接收站 -- 中海油福建液化天然气接收站项目的建设。在电力领域,必维正在参与山东海阳和浙江三门两座以美国AP1000技术为依托的第三代核电站的建设。在轨道交通领域,必维成功为二·七机车车辆厂向爱沙尼亚出口的机车车头、济南轨道交通设备制造厂向法国出口的罐车提供设计审查,欧盟指令认证和工厂检验服务,这是中国首次向欧盟国家出口机车车头和罐车,开创了向欧洲发达国家出口机车的先河。在设施和设备制造领域,必维成功帮助了国内二百多家设备制造企业获得了出口到北美、欧盟、印度、巴西、俄罗斯、南非、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国家和地区的产品认证证书。在电子商务领域,必维为中国著名电子商务服务商提供会员供应商资格和能力的检验和审核,促进了电子商务蓬勃、健康地发展。在节能减排和可持续发展领域,必维成功帮助中国企业在联合国成功注册了一百五十多个清洁发展机制项目,为国内五十多个项目取得LEED绿色建筑标识提供了技术咨询服务,对国内三十多家大型企业的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进行了审核。另外,必维正在为世界较著名主题公园在上海的主题公园建设项目提供现场管理服务。

对于获得“2013中国经济十大新闻人物”殊荣,邢继顺博士表示:“不断创新的服务模式与多元化的业务领域让必维在过去的185年中始终保持着稳健的增长,特别是从1996年来的16年中通过内源性增长与并购重组同时并重的发展策略,必维取得了令世人瞩目的快速发展。2011年至2015年是我国的十二五计划,也是必维的第三次5年计划。在这个5年计划中,必维工业与设施事业部中国区的员工人数和业务额将在2011年的基础上再翻一番。我们会继续坚持全球视野,本土贡献,一如既往地为中国的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2013中国经济高峰论坛暨十一届中国经济人物颁奖盛典由人民日报环球时报社和经济日报中国经济信息杂志社共同主办。本届活动以“新经济、新产业、新模式、新思维”为主题,旨在总结经验,同时表彰在中国经济发展过程中涌现出来的一批中国经济年度人物、商业领袖、经济管理专家等的先进事迹。中国经济人物征评活动于2003年开始举办,活动迄今为止已经成功举办了10 届,受到国家有关领导人的高度赞扬和评价,被誉为中国经济界最具影响力的评选活动之一。

消息来源:必维国际检验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