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南美商会慈善代表团探访长源村为贫困村民捐物义诊

2014-01-13 12:27 2583
华南美国商会于1月10日率逾百名会员企业代表抵达梅州市转水镇长源村,为贫困户送去数车满载会员企业捐赠的物资。代表团此行为该村的贫困户送去了总值超过七十五万人民币的捐赠物资,同时为村民提供义诊服务和五十万人民币的善款。

-- 价值七十五万余元捐赠物资运抵梅州市长源村

中国梅州2014年1月13日电 /美通社/ -- 华南美国商会(美商会)于本月10日率逾百名会员企业代表抵达梅州市转水镇长源村,为贫困户送去数车满载会员企业捐赠的物资。

扶贫物资捐赠仪式现场
扶贫物资捐赠仪式现场

扶贫物资捐赠仪式现场
扶贫物资捐赠仪式现场

长源村人口为3,125人,据官方统计,其中近百分之二十为贫困户。华南美国商会代表团此行为该村的贫困户送去了总值超过七十五万人民币的捐赠物资,其中包括衣物鞋袜、棉被、个人用品、文具、玩具、食品等。

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医疗队亦加入了本次美商会代表团,为村民提供义诊服务。同时,为了更好地帮助该地区实现可持续发展,美商会亦邀请了有投资潜力的企业代表和专家同行,重点考察该地投资项目。

美商会年度慈善活动的捐赠还包括早前成功筹得的五十万人民币。该笔善款全数来源于美商会会员企业美赞臣营养品(中国)有限公司。该笔款项将由广州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收取,用于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重症孤儿的手术救助,帮助长源村脱离贫困线,以及为贵州贫困村落装上清洁用水设施。

美商会慈善系列活动已连续举办三年,其宗旨是为边远地区贫困人群及重症孤儿募集物资及资金,并借此唤起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注。三年来,该慈善活动筹得的资金及物资总额已达到五百余万人民币之多。

消息来源:华南美国商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