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odaStream 宣布斯嘉丽-约翰逊担任首位全球品牌大使

SodaStream International Ltd.
2014-01-13 11:15 12258
SodaStream 已签下女演员斯嘉丽-约翰逊,担任其有史以来首位全球品牌大使。这项为期数年的合作关系将于2014年2月2日,在第48届超级碗期间,SodaStream 为其首支由约翰逊主演的广告举行首映礼之际启动。

以色列 AIRPORT CITY 和新泽西州 MOUNT LAUREL 2014年1月13日电 /美通社 -- SodaStream International Ltd.(纳斯达克交易代码:SODA)已签下女演员斯嘉丽-约翰逊 (Scarlett Johansson),担任其有史以来首位全球品牌大使。托尼奖得主、4次获得金球奖提名的约翰逊将成为全球领先的家用碳酸系统之全新市场营销活动的代言人。这项为期数年的合作关系将于2014年2月2日(周日),在第48届超级碗期间,SodaStream 为其首支由约翰逊主演的广告举行首映礼之际启动。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111/NY42613-a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111/NY42613-b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1107/NY07412LOGO

SodaStream 首席执行官 Daniel Birnbaum 表示:“我们高兴地欢迎极具天赋的斯嘉丽-约翰逊加入 SodaStream 的大家庭。斯嘉丽长期使用我们的产品,是我们的产品的忠实拥戴者,因而成为我们全球形象大使的完美人选。她真正表现出了我们的品牌价值观。她能加入我们的团队,让我们感到十分荣幸。”

约翰逊认为,健康的品质涉及承诺、决心和自强不息的精神。这些核心价值观堪比 SodaStream 的使命,即通过使人们能够以简单易用、乐趣十足的方式享受更有利于身体健康、更环保的气泡饮料,来彻底改变饮料行业。

这位女演员从孩童时代就爱喝苏打水,从而使她发现了 SodaStream:现在,作为多年来的忠实用户,约翰逊的家里就有一台苏打水机,并且是该品牌的发烧友。

约翰逊表示:“多年来,我自己一直使用 SodaStream 的产品,并将它们作为馈赠佳品。该公司改善人体健康、打造一个更健康的地球的承诺与我的理念不谋而合。我喜欢产品能迎合任何生活方式和口味。我与 SodaStream 的合作确属明智之举。我很高兴与全世界分享我对 SodaStream 的热爱!”

SodaStream 能帮助消费者在家制作他们自己喜欢的碳酸饮料。SodaStream 的苏打粉提供100多种口味,一般含糖量和热量减少2/3,不含高果糖玉米糖浆和阿斯巴甜。SodaStream 系统采用一种创新的可反复使用的瓶子,从而大大减少了塑料瓶和易拉罐所造成的浪费问题,是在人们碳酸饮料消费方式上的一次真正的革命。该公司相信,身为全球形象大使,约翰逊将帮助消费者接受作为饮料行业之未来的家庭苏打水制作理念。

消息来源:SodaStream International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