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odaStream与帕丽斯-希尔顿发布愚人节搞笑视频

SodaStream International Ltd.
2017-04-03 14:04 7025
全球较大苏打水品牌SodaStream International Ltd.今天宣布,该公司正是NanoDrop的开发者。该公司还邀请了当今知名的电视和媒体红人、创业者、时尚达人帕丽斯-希尔顿参与一项有趣的愚人节营销活动。

全球较大苏打水品牌推出 NanoDrop,提倡使用自来水和 SodaStream 作为健康补水途径,杜绝塑料瓶及相关污染

以色列Airport City2017年4月3日电 /美通社/ -- 全球较大苏打水品牌 SodaStream International Ltd. (NASDAQ:SODA) 今天宣布,该公司正是 NanoDrop 的开发者。该公司还邀请了当今知名的电视和媒体红人、创业者、时尚达人帕丽斯-希尔顿 (Paris Hilton) 参与一项有趣的愚人节营销活动,旨在引发人们关注因使用塑料水瓶而造成的地球污染和环境破坏。

generated by system

观看视频,请登录:www.nanodrop.org

SodaStream 的 NanoDrop 活动包含帕丽斯-希尔顿出演的搞笑视频。她现身演绎来自 Paris Hilton Institute of Plastic Pollution Solutions(帕丽斯-希尔顿塑料污染解决方案学院,简称 PHIPPS)的最新发明:高浓缩苏打水 NanoDrop。在视频中,希尔顿描述了自己是如何目睹塑料污染的有害影响后,决定利用自己的影响力采取行动。在视频中,希尔顿小姐和她的 PHIPPS 科学家团队打造出了革命性的全新饮水产品,其补充水分的能力是普通产品的5000倍。希尔顿小姐指出,只要一滴 NanoDrop 就可以保持身体水分的充足,同时避免携带会污染环境的重塑料瓶。由于每一滴 NanoDrop 相当于一杯水,因此经常使用该产品,每人每年可节省1500个塑料瓶。

官方 NanoDrop 网站上还发布了有关搞笑视频的后续揭秘。这个揭秘视频阐述了为何一个计算小错误导致人们饮水后不解渴的原因。希尔顿揭开了这个谜题,称 SodaStream 是实现人体健康水分含量的理想方式,不仅避免了有害的塑料瓶污染问题,也避免了携带重塑料水瓶的麻烦。

SodaStream 选择品牌创始人兼商业女性希尔顿为较佳的活动代言人。希尔顿本身也是 SodaStream 的忠实拥戴者,她称:“我很高兴参与这项活动,因为它以有趣的方式传递了一个重要讯息,让人们能够做出更好的选择,并提倡了更健康、更环保的生活方式。我很乐于通过新方法来保持充足的水分。尽管每天补充水分十分重要,但无需把塑料瓶装水带回家,因为我们有了 SodaStream 这个更好的选择。”

这项活动由创意机构 Allenby Concept House 筹划,视频由 Ohav Flantz 执导拍摄。为了在愚人节恶作剧的氛围上增加一份可信度,NanoDrop 网站和 Facebook 页面在愚人节前几天就已亮相。这些平台阐述了有关虚构的 PHIPPS 的信息以及即将上市新产品的详情,但并没揭示这是 SodaStream 的产品。为了增加这个创新产品的可信度,魏茨曼科学研究学院 (Weizmann Institute of Science) 的教授、分子电力学领域专家 Ron Naaman 表达了自己对 NanoDrop 的支持。Naaman 教授认可了相关研究和这个突破性产品,称“这是纳米技术领域的一大突破。”

SodaStream International 全球营销副总裁 Matti Yahav 表示:“利用新鲜自来水和 SodaStream 苏打水机来补水对于消费者而言,既简单,又便宜,无需把塑料瓶装水带回家,也避免了环境污染。我们邀请帕丽斯-希尔顿参与这项推广活动,以好玩有趣的方式帮助我们吸引公众关注。全球已有数百万消费者使用了 SodaStream,我们希望更多消费者与我们一起减少塑料瓶对地球的污染。”

SodaStream 简介

SodaStream 是全球第一的苏打水品牌,也是领先的苏打水机制造商与分销商。该公司帮助消费者在几秒内轻松将普通自来水变为苏打水和不同口味的苏打水。通过将饮水方式变得有趣,SodaStream 帮助消费者饮用更多水。苏打水机为瓶装和罐装碳酸软饮料消费者带来一种与众不同的创新解决方案。该公司的产品不但环保,具有成本效益,可促进身体健康,可进行定制,并且富有使用乐趣。SodaStream 的产品在全球45个国家的8万多家零售店出售。有关 SodaStream 如何让饮水变得有趣以及 SodaStream 的详情,请关注 FacebookTwitterPinterestInstagram 和 YouTube,访问 www.sodastream.com

图标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439972/SodaStream_International_Logo.jpg

消息来源:SodaStream International Ltd.
相关股票:
NASDAQ:SOD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