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真正势不可挡:P2i 连续四年创纪录地荣获“欧洲最具创新公司”

P2i
2014-09-22 14:10 11831
P2i 于本月被 International Business Awards 授予“欧洲最具创新公司”组别的“Stevie 金奖”。P2i 是连续4年荣获该组别奖项的首家公司。此外,P2i 还被评为“年度较佳制造公司”。

英格兰阿宾顿2014年9月22日电 /美通社/ --

  • 2011年 -- 将防水纳米涂层用于助听设备
  • 2012年 -- 将防泼水涂层整合至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生产中
  • 2013年 -- 开发下一代 Dunkable™ 技术
  • 2014年 -- 开发滚动式系统来处理过滤介质的滚动

P2i 于本月被 International Business Awards (IBAs) 授予“欧洲最具创新公司”(Most Innovative Company in Europe) 组别的“Stevie 金奖”(Gold Stevie Award)。P2i 是连续4年荣获该组别奖项的首家公司,即2011年和2012年分别荣获金奖,2013年荣获铜奖。此外,P2i 还被评为“年度较佳制造公司”(Manufacturing Company of the Year)。

IBA 之所以授予该奖项,是因为 P2i 开发了一种创新型系统来处理过滤介质的滚动,而过滤介质然后可用于生产排气口过滤器,后者用于从硬盘驱动器至汽车车灯等一系列电子设备。这项专利技术将纳米涂层用于过滤介质,实现较高水平的防水和防油,而且不会影响气流。这种高水平防护性延长了过滤器的使用寿命并使其能用于具有高度水与油雾污染的恶劣环境。相比于原先的几代设备,P2i 涂层系统不仅具有良好的技术效果,还增加了产出。

P2i 首席技术官 Stephen Coulson 博士评论此业绩时表示:“连续第四年荣获该奖项表明 P2i 具有的开创精神和我们在纳米技术行业追求创新的持续承诺。”

IBAs 是全球主要的商业奖项计划。全球范围内的所有个人和组织,不管是公共还是私营,盈利性还是非盈利性,大型还是小型,均有资格提交提名。2014年 IBAs 参赛者来自60多个国家及地区,几乎各行业的组织的3,500多项提名。

Coulson 博士表示:“尽管我们原先凭借用于电子设备的抗液纳米涂层而获得认可,但展现过去12个月努力开发这种滚动式系统,这令人不可思议。它将给过滤行业带来巨大影响,,还将在众多其它市场证明其有效作用,例如高性能纺织和包装。”

P2i 真正势不可挡,还在英国的激烈比赛中胜出,被 The European Business Awards 评为“全国冠军”。在该比赛的下一阶段,P2i 将提交参赛视频,旨在取得知名的“Ruban d'Honneur”地位。

Coulson 博士总结 P2i 近期取得的成功时表示:“作为抗液纳米涂层的全球领导者,P2i 希望实现又一年创新并为推出下一代技术做好准备。其创新领导者与开发者的人才资源库不断推动科学所做事项的边界。未来将见证 P2i 将防水技术发展至下一阶段,还继续拓展在其它功能性涂层领域的体验。”

P2i 简介

P2i 是抗液纳米涂层技术的世界领导者。该公司成立于2004年,致力于推广英国国防部 (Ministry of Defence) 开发的抗液处理技术。P2i 现已达到商业化规模的专利技术成功地应用于多种市场的各种产品,包括电子、生活时尚、过滤与能源、生命科学和军事与机构领域。查询详情,请浏览:http://www.p2i.com

按要求获取图片

Jocelyne Bath:
电邮:Jocelyne.bath@p2i.com
电话:+44-(0)1235-838732

消息来源:P2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