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为新款Mate S采用P2i纳米涂层技术

P2i
2015-10-01 07:30 10625

英格兰牛津2015年10月1日电 /美通社/ -- 中国科技巨头华为于9月2日在柏林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展览会(IFA)上发布其最新旗舰智能手机。华为Mate S精美实用,典雅风格与新一代交互体验完美结合。柔和的弧面机壳和玻璃屏幕含多个功能层,包括可提供强大防水性能的P2i纳米涂层。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929/271988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929/271990LOGO

在发布会上,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消费者业务集团首席执行官余承东将该功能描述为“全职防水”,并称新涂层能够减少雨水和汗水带来的损害。

P2i很高兴能继续与华为保持合作。P2i的纳米技术已经运用于多款产品,包括广受欢迎的华为P8智能手机。通过采用P2i获得专利的纳米涂层技术,华为Mate S将能够抵御湿气、汗水以及意外液体泼溅和溢出带来的损害。超薄涂层不会影响手机的外观,针对液体带来的损害提供无形保护。这也意味着,华为Mate S能经受住日常的考验和更多意外情况。

消息来源:P2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