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美国商会启动大连办公室

中国美国商会
2010-01-20 19:47 2912

北京2010年1月2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中国美国商会今日宣布,正式启动大连办公室。大连市常委、副市长戴玉林和美国驻沈阳领事馆总领事魏思文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

中国美国商会总部设于北京,大连办公室是商会继华中(武汉)、天津之后在国内设立的第三个办公室。此举致力于为大连的会员提供更周到的服务和支持,同时也有助于这四座城市之间商界的合作。

中国美国商会主席华金声表示:“近年来许多美国企业逐渐向二三线甚至四线城市拓展。和华中和天津办公室一样,大连办公室的启动提高了我们在全国范围内服务会员的能力。它也将为这一快速发展中的重要地区带来丰富资源和强大的商务关系网。大连办公室的启动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大连的美国商界人士对此消息反响热烈。中国美国商会大连执行委员会主席 Rick Makrickas 表示:“大连办公室的启动有利于大连和东北地区的发展。此举有助于美国企业和大连市政府的交流,建立了政府与商界沟通的便利渠道。这是双赢的局面。”

魏思文重申了当地商界的观点,他表示:“东北地区充满商机。中国美国商会大连办公室的启动反映了这一趋势。”

关于中国美国商会

中国美国商会是一家独立的非赢利性机构。商会目前拥有逾2600名在华经商的企业及个人会员。商会成立于1920年,1991年正式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注册。中国美国商会总部设在北京,在华中(武汉)、天津和大连设有办公室。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amchamchina.org/

消息来源:中国美国商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