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AM-LET将参加在上海举行的2013中国国际海事会展

HAM-LET
2013-12-02 09:15 9528
全球领先的仪表阀门与卡套接头配件创新制造商 HAM-LET 将参加12月3日至6日在上海举行的中国国际海事技术学术会议和展览会(简称“中国国际海事展”)。

届时将展示海运与近海产业的一系列先进仪器

上海2013年12月2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仪表阀门与卡套接头配件创新制造商 HAM-LET 将参加12月3日至6日在上海举行的中国国际海事技术学术会议和展览会(简称“中国国际海事展”)。

HAM-LET 将展示一系列产品,包括 Let-Lok® 精准的高压管与仪表管接头配件、球阀、针形阀和计量阀,涉及荣获《Flow Control Magazine》(流体控制杂志)2012创新奖的 Metering Ball Valve(MBV,计量球阀)

HAM-LET 旗下荷兰子公司 ASTAVA 的产品也将参展,包括用于油气和石化行业的全套的1-5位阀组。HAM-LET 的 ASTAVA 系列包括防护罩在内的一系列仪表接头和接线盒。

还将参展的另一种 ASTAVA 产品是 Enclosure,可用于监控在船厂、石油钻井平台和工业涡轮机等恶劣操作环境中的流程。Enclosure 为在极端的温度条件下操作、防潮和抗压力瞬变而设计,可为客户在最艰难的实地条件下以低维修成本实现稳定操作。

HAM-LET 营销与销售副总裁 Eran Pintel 先生表示:“我们在中国已经发展成熟,通过上海盈沛贸易有限公司建立了一个广泛的分销网络,并期待继续发展下去。我们将携手上海盈沛贸易有限公司为进一步支持中国的客户做好准备,尤其是迅猛发展的近海产业。”

上海盈沛贸易有限公司在上海、北京、天津、成都、兰州和广州均设有分支办事处,自本世纪之初开始分销 HAM-LET 的相关产品。该公司强大的供应与支持网络为一系列领先的中国公司提供了相关产品,包括 CNOOC、中石化(简称“SINOPEC”)、中石油(简称“CNPC”)和招商局重工(简称“CMHI”)。

上海盈沛贸易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曲辰 (Qu Chen) 则表示:“我们与中国这些主要客户开展了长期合作并且取得了突出业绩。随着他们拓展油气业务,以及其炼油与石化业务,我们为各种新兴需求或要求做好了充分准备。我们强调快速的供货能力和一流的客户服务。”

届时敬请参观该公司的展台,展位号为 N3H31

消息来源:HAM-LE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