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交大-马赛KEDGE商学院MBA毕业暨开学典礼举行

11月19日,交大-法国马赛KEDGE商学院MBA和EMBA项目(合称AEMBA)在上海浦东香格里拉酒店举行了毕业暨开学典礼,新生、毕业生和家人欢聚一堂。

上海2013年11月22日电 /美通社/ -- 金秋,收获的季节。11月19日,交大-法国马赛KEDGE商学院MBA和EMBA项目(合称AEMBA)在上海浦东香格里拉酒店举行了毕业暨开学典礼,新生、毕业生和家人欢聚一堂。

伴随着庄严的中法国歌,双方院长为2011级EMBA、MBA毕业生拨开了硕士的帽穗,宣布他们顺利完成两年学习,即日起从两校毕业。新旧交替,在隆重的毕业典礼后,2013级EMBA、MBA新生代表上台致辞,近130名企业管理者与企业家的到来,又为学校注入新力量。新生代表指出从职场再回校园,为的是对过去经验进行梳理,探索未来的解决方案,期望在两年后走出校园大门时,能如2011级学长学姐一样,成为精锐,更加从容地面对快速变化的市场,迎接挑战,拥抱创新。

法国马赛KEDGE商学院开学典礼合影
法国马赛KEDGE商学院开学典礼合影


法国马赛KEDGE商学院院长Bernard Belletante伯乐教授,上海交大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周林教授,分别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肯定毕业生在学习过程中的努力,给到学校的支持,并预祝他们在今后的人生路获得更丰厚的回报;同时欢迎新生顺利入学,并鼓舞他们成为具有社会责任感、国际视野的领导者。


消息来源:上海交大-法国马赛AEMBA项目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高端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