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华奥运蓄势待发 格林豪泰‘298’奥运房火热上线

2008-03-11 14:07 7191

上海3月11日电 /新华美通/ -- 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今日宣布:即日起至2008年4月30日前,凡是预订奥运期间格林豪泰的客房并全额付款将可享受较低5折起的优惠房价,届时顾客可以298元的超低价近距离观赏奥运并享受到高品质的服务。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611101100.jpg )

通过格林豪泰官方网站 ( http://www.998.com )、电话 (800-820-5-998 或 400-820-5-998) 等多种方式至格林豪泰中央预订系统均可预订奥运房。

同时,格林豪泰还特别为众多会员准备了折上折的惊喜优惠,即持任何一种格林豪泰会员卡预订北京奥运用房除享受正常折扣后仍可继续享受会员折扣。即:

会员贵宾卡:折后92折

贵宾金卡: 折后88折

贵宾铂金卡:折后85折

其他会员卡:折后90折

如客户持格林豪泰会员贵宾铂金卡预订298元奥运房,折后较低房价只要253元。

奥运房预订启动 先下手得房

298元奥运房全部由格林豪泰北京亦庄酒店提供,酒店地处大兴区亦庄博大南路,与此同时格林豪泰其它超值奥运房也正火热预订中。

同时,格林豪泰还特别为会员准备了折上折的惊喜优惠,即持任何一种格林豪泰会员卡预订北京奥运用房除享受正常折扣后仍可继续享受会员折扣。

今年1月格林豪泰在北京召开了大型新闻发布会,公布其在北京地区拥有已签约酒店达20余家,其中包括:朝阳北路酒店、方庄酒店,亦庄酒店、清河酒店、赵公口酒店、奥运村酒店、北沙滩酒店、广渠门酒店等。预计今年底,格林豪泰在北京会建立起拥有50家酒店的连锁网络。

随着奥运逐渐接近,为了更方便来自世界各地的奥运观光客人,格林豪泰精心选址,酒店来往各奥运场馆都非常方便,有利于客人更好地欣赏奥运赛事。

超值贴心服务 迎接北京奥运

奥运是全中国乃至全世界的盛世,是中华民族向全世界人民展示自我形象、展现独特魅力的大好时机,也是中国企业呈现自身实力的完美舞台。

作为国内商务连锁酒店行业的佼佼者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全力打造奥运用房,届时将有20多家高品位、高性价比的商务连锁酒店为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们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我们将为您带来舒适的睡眠体验:双层隔音玻璃、全实木家具、柔软全棉布草、配备高低枕头,让您以充沛的精力迎接每一天的精彩赛事。

免费高速光纤宽带,即使足不出户,一样尽享奥运赛程。

24小时客房服务,不论您何时需要,我们都能第一时间让您享受到真诚、贴心、超值的服务。

为了更好接待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格林豪泰还将诚邀全球奥运酒店服务专家来华,为非奥运签约酒店做指导和培训,全面提高酒店的服务接待能力。

高档商务酒店 千家连锁品牌

奥运会来临之际,格林豪泰以合理的价格、环保型高品位酒店硬件设施、完美的服务质量、成熟的酒店管理经验为广大客人带去高品位的享受。在连锁型酒店“床+早餐”的基础上增加了商务中心、会议室、水吧会客区、大堂免费无线网络、客房免费光纤宽带、中晚餐等服务项目。

目前格林豪泰在全国拥有已开业酒店72家,在建中酒店150余家,酒店总数突破220家。到2008年底,公司的商务型连锁酒店数将达到480家,并致力于建立拥有千家商务酒店的全球著名酒店品牌。

格林豪泰作为第一家成功在海外布点的连锁型酒店集团,目前在印度、美国、印尼、越南、南非、日本等地的拓展正在稳步进行中。

格林豪泰简介

格林豪泰 (GreenTree Inn) 酒店管理集团是由美国若干跨国集团联手创办,首期投资 1.2 亿美元。格林豪泰以其一贯坚持的“超健康、超舒适、超价值、超期望”的宗旨,打造高品位、高性价比商务型连锁酒店。2007年荣获“中国酒店金枕头奖”之“年度较佳商务连锁酒店”奖。

目前,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在中国拥有已开业酒店 72 家,在建酒店 150 余家,总数突破 220 家,计划于今年年底达到480家。致力于建立拥有近千家商务连锁酒店的国际酒店业著名品牌。

格林豪泰酒店网络已覆盖了华东、华南、华北、东北、西南地区,包括:北京、上海、天津、重庆、成都、南昌、郑州、武汉、合肥、沈阳、深圳、西安、济南、哈尔滨、大连、南京、杭州、扬州、苏州、洛阳、无锡、南通、惠州、马鞍山、泰安、东莞、仪征等。

消息来源: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