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ed Llama针对iPad发布SimPraxis(R)培训软件

Red Llama, Inc.
2013-11-20 20:15 2751
Red Llama, Inc. 宣布 SimPraxis(R) 手术模拟平台目前已在 iOS 上推出,SimPraxis Laparoscopic Hysterectomy Trainer也已经在 Apple App Store 发布。

西雅图2013年11月20日电 /美通社/ -- Red Llama, Inc. (http://www.redllamainc.com/) 今天宣布 SimPraxis® 手术模拟平台目前已在 iOS 上推出,SimPraxis Laparoscopic Hysterectomy Trainer(腹腔镜子宫切除术培训软件)也已经在 Apple App Store 发布。用户可从其计算机上的 iTunes App Store 购买 Trainer,或者通过其 iPad 上的 App Store 应用购买 Trainer。

SimPraxis 培训模块提供详尽的手术培训水平,在如今 iPad 和个人电脑上都能运行的互动性极高的模拟、教学和解剖测验中使用高保真视频,从而提供无与伦比的手术室外体验。

Red Llama 运营和手术管理部门副总裁大卫-罗宾森 (David Robison) 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向客户提供能在 Windows 和 iOS 平台上灵活使用的 SimPraxis Lap Hyst Trainer。在 iPad、iPad Air 和 iPad Mini 下载的简易性和视频质量超出了我们的预期。”

Red Llama 平台开发副总裁查尔斯-鲁吉罗 (Charles Ruggiero) 说:“SimPraxis 平台如今转变到 iOS 平台上,让我们能够在不久的将来发布 Laparoscopic Cholecystectomy(腹腔镜胆囊切除术)和 Nissen Fundoplication(胃底折叠术)等其它的腹腔镜手术培训软件,以及更多新的培训工具。”

SimPraxis 培训工具的目标包括:指导用户担任外科医生和助手的角色;学习重要的解剖,以及手术的具体步骤;了解必需的切口位置;熟悉必要的仪器;以及掌握腹腔镜子宫切除手术的重要风险。用户还有机会查看每个步骤伴随的可能的错误、伤痛和并发症。

每次 Trainer 中的行动和决定都会被记录下来,完成形成性追踪和总结性得分,从而提供有意义的精准评估。

联系人:

Steve Samuelson
电邮:steve@redllamainc.com


消息来源:Red Llama,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