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江森自控成都合资厂正式投产

2013-11-14 17:00 11947
近日,江森自控进一步加强公司在中国西部的业务生产能力,其下属合资公司重庆延锋江森汽车部件系统有限公司的成都工厂正式投产,为沃尔沃中国量产项目提供座椅总成、顶篷和中控台骨架等产品及配套服务。

-- 新工厂支持沃尔沃在华业务的发展,并扩展了公司在中国西部的业务布局

成都2013年11月14日电 /美通社/ -- 近日,作为汽车座椅、顶饰系统、门板、仪表板以及内饰电子产品的全球领先供应商,江森自控进一步加强公司在中国西部的业务生产能力,其下属合资公司重庆延锋江森汽车部件系统有限公司(简称“重庆延锋江森”)的成都工厂正式投产,为沃尔沃中国量产项目提供座椅总成、顶篷和中控台骨架等产品及配套服务。

“江森自控是沃尔沃重要的全球业务合作伙伴和战略供应商,我们始终紧跟客户脚步,为其在世界各地提供优质的产品、技术和服务。”重庆延锋江森总经理王忠表示:“随着沃尔沃在成都项目的顺利推进,江森自控迅速响应,于2012年11月正式开工建设,成为首家落户成都并在短时间内成功投产的沃尔沃一级供应商。”

重庆延锋江森成都工厂位于成都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司目前拥有约100名员工,将支持沃尔沃成都工厂的整车制造业务,工厂投产后的第一个项目是支持沃尔沃 S60L 的量产。作为江森自控在中国西部地区的重要生产基地,重庆延锋江森成都工厂扩展了江森自控在该地区的业务布局,有助于进一步巩固公司在中国汽车市场的实力。

“江森自控始终致力于超越客户不断增长的期望,通过不断提升自身与合作伙伴的业务能力,在中国为汽车制造商们提供世界一流的产品和服务。”江森自控专业汽车内饰集团副总裁兼中国区总经理 Johannes Roters 表示:“重庆延锋江森成都工厂的建成投产,再次体现了江森自控对中国市场的投入,以及我们对客户与合作伙伴的郑重承诺。”

消息来源:江森自控
相关股票:
NYSE:JC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