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亚太地区美国商会会长抵穗探讨地区经济发展与合作

2013-11-14 15:21 2186
亚太地区美国商会年会欢迎酒会11月13日晚在广州四季酒店举行。于当天抵穗的来自亚太22个国家及地区的美国商会会长及执行理事出席了酒会并将参加11月14-17日在华南美国商会总部及会议中心,美国商会塔以及顺德美国商会塔及会议中心举行的年会。

四度赢得超级碗赛事的传奇橄榄球四分卫乔·蒙坦纳先生将出席16日美商会举办的冬季舞会

广州2013年11月14日电 /美通社/ -- 亚太地区美国商会年会欢迎酒会11月13日晚在广州四季酒店举行。于当天抵穗的来自亚太22个国家及地区的美国商会会长及执行理事出席了酒会并将参加11月14-17日在华南美国商会总部及会议中心,美国商会塔以及顺德美国商会塔及会议中心举行的年会。美国驻穗领事馆总领事郭瑾女士在酒会上欢迎远道而来的与会代表,并作了简短的讲话。受邀出席的嘉宾还包括中方政府高级官员,华南美国商会会员企业高层代表以及商界精英等逾300人。

亚太地区美国商会年会欢迎酒会
亚太地区美国商会年会欢迎酒会

亚太地区美国商会年会欢迎酒会
亚太地区美国商会年会欢迎酒会

在为期三天的年会上,来自澳大利亚、日本、蒙古、印度等22个亚太国家及地区的28位美国商会会长将就加强经济合作、促进区域投资以及较佳运营模式等展开讨论。亚太地区的美国商会代表着合共超过5万家美国企业以及数十亿美元贸易额。

该会议每年由不同地区的美国商会主办。今年华南美国商会从亚太地区众多美国商会的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赢得会议的主办权。本次会议对广东省、广州市而言将是一次展现省市最新发展的不可多得的良机。华南美国商会会长哈利·赛亚丁先生表示“这一会议2005年首度在广州举行,当时代表团会见了时任省长黄华华及时任市长张广宁,共同探讨了经济领域的发展,促成了多项投资,并为长期合作奠定了基础。”

美国在亚太地区的投资继续以较快的步伐增长。值得一提的是,全球著名的投资公司KKR近期宣布四个在亚洲地区投资额超10亿美元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项目达成。其中两个项目 -- 与现代牧业及青岛海尔的项目是在中国。KKR公司的公共事务总监史蒂夫·奥肯,同时也是美国商会亚太地区理事会主席,他表示KKR公司预期将投入1.4亿美元与现代牧业以及鼎晖投资在中国共同建立大型牧场,其将作为新型合资企业的一部分向中国市场输送新鲜优质的奶源。从2005年在亚洲设立分公司至今,KKR公司已经在此地区30多个公司投资超过55亿美元。

华南美国商会会长,美国商会亚太地区理事会(APCAC)副主席哈利·赛亚丁先生早前向媒体表示除出席相关会议外,该代表团还将会见广东省、广州市的政府官员,并将考察荔湾、天河、顺德、珠海、东莞等地。代表团亦将出席华南美国商会于11月16日(周六)在中国大酒店举行的冬季舞会。受邀出席的特别嘉宾还包括传奇橄榄球四分卫乔·蒙坦纳先生,他曾四度为旧金山49人队赢得超级碗赛事。

消息来源:华南美国商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