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国副总统拜登与华南美国商会会员企业进行会谈

2013-12-06 16:32 4715
美国副总统拜登于5日在北京国际俱乐部饭店会见了华南美国商会、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上海美国商会以及中国美国商会(北京)的会员企业代表并分享了他早前与中国国家领导人会晤后的感想。

北京2013年12月6日电 /美通社/ -- 美国副总统拜登于5日在北京国际俱乐部饭店会见了华南美国商会、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上海美国商会以及中国美国商会(北京)的会员企业代表并分享了他早前与中国国家领导人会晤后的感想。

美国副总统拜登在早餐会上演讲
美国副总统拜登在早餐会上演讲

美国副总统拜登与华南美国商会会长哈利赛亚丁
美国副总统拜登与华南美国商会会长哈利赛亚丁

早餐会前,拜登副总统会见了华南美国商会会长哈利·赛亚丁先生以及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中国美国商会(北京)、上海美国商会的会长们。期间,拜登副总统对美企在华的良好发展表示鼓励与支持。

会后,拜登副总统对三家美国商会以及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对美中经贸关系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与此同时他指出美中经贸关系与与会企业高层息息相关,他们非常熟悉美企在华运营过程中存在的“机遇与障碍”。

拜登副总统充分肯定了日前与中国国家领导人的会晤,并表示美中两国将在“务实合作、良性竞争、相互尊重”以及遵守相互约定的规则及国际准则的基础上建立新型大国关系。他指出,现在正是建立一套新规则的良机,这些规则将引导美中两国在21世纪道路上继续前行。同时拜登副总统表示他深信中国将大力推动十八届三中全会上提出的深化改革方案的实施,而这些改革方案能促进中国更长远发展。

与会的华南美国商会会员企业代表表示拜登副总统在早餐会上的发言有着积极意义,同时他日前与中国国家领导人的会晤将促进美中经贸关系的进一步发展与加强。

消息来源:华南美国商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