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DI在线技术支持社区获“B2B:社交关系”类奖

2013-11-14 10:00 7092
ADI (NASDAQ: ADI) EngineerZone(R)在线技术支持社区荣获2013年Forrester风潮奖的“B2B:社交关系”类奖。这是一种新的B2B类别,针对使用社交媒体和在线渠道来提高客户忠诚度和价值的公司而设立。

北京2013年11月14日电 /美通社/ -- Analog Devices, Inc. (NASDAQ: ADI) EngineerZone®在线技术支持社区荣获2013年Forrester风潮奖的“B2B:社交关系”类奖。这是一种新的B2B类别,针对使用社交媒体和在线渠道来提高客户忠诚度和价值的公司而设立。ADI因卓有成效地使用社交媒体使客户参与技术设计支持而获得全球性研究和咨询公司Forrester Research, Inc.颁发的Forrester风潮奖。Forrester风潮奖旨在表彰企业在有效利用社交技术推动业务成功方面的卓越表现。ADI击败了众多对手而获此殊荣,其中包括一家业界领先的互联网搜索引擎公司和一家重量级的全球性网络公司。

Forrester副总裁兼首席分析师Nate Elliot表示:“今年我们发现,明智的公司都不再把社交技术视为异类,而是真正将社交项目融入范围更广的营销战略中。我们的2013年奖项得主利用社交广度营销来进行探索并提高知名度,利用社交深度营销来为客户的深入探究和考虑提供支持;同时利用社交关系营销来提高购买后的参与度,充分证明了社交项目能够在客户的整个生命周期内为其提供支持。”欲观看关于ADI中文技术论坛EngineerZone的视频,请访问:http://videos.analog.com/video/chinese/2193832635001/EngineerZone/

更多ADI产品及应用视频,请访问:http://videos.analog.com/category/chinese/

 

中文技术论坛全面支持各种产品技术和应用,包括数据转换器、放大器、RF(射频)IC、MEMS(微机电系统)惯性传感器、电能计量芯片、接口和隔离器件、视频芯片、微处理器产品等。资深的ADI亚洲技术支持中心专家团队坐镇,提供全面技术支持,48小时内快速解答各种技术疑问。

ADI公司在2009年推出了EngineerZone技术支持社区,该“一对多”支持站点使得全球客户能够实现自助服务,并向信号处理设计链中具有类似问题的其他工程师学习。ADI的最新调查数据显示,访问EngineerZone社区的工程师中有近85%认为该社区帮助他们加快了设计速度。

“EngineerZone是我们客户的第一线设计支持资源,由信号处理技术、产品和系统方面的专家——ADI工程师管理。我们创建了一个大型生态系统,以求为ADI客户提供从咨询到原型制作和设计的全方位支持,而EngineerZone就是这个生态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ADI公司副总裁Emre Onder说道。“EngineerZone社区的会员数量仅在去年一年就增加了65%,获得著名的Forrester风潮奖对我们来说是一项重大荣誉,该奖项也是对EngineerZone社区的高效与敬业工作的认可。”

消息来源:ADI
相关股票:
NYSE:AD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