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ruelty Free International欢迎韩国定下终止化妆品动物实验时间

Cruelty Free International
2015-03-03 06:00 16150
韩国即将出台一项法案,在官方支持下,到2017年终止在动物身上开展的所有化妆品及其成分实验。Cruelty Free International 对此表示欢迎。

韩国首尔2015年3月3日电 /美通社/ --

Cruelty Free International 欢迎韩国定下终止化妆品动物实验的时间

韩国即将出台一项法案,在官方支持下,到2017年终止在动物身上开展的所有化妆品及其成分实验。Cruelty Free International 对此表示欢迎。此前,Cruelty Free International 与韩国部长级官员、食品药品管理局及国会议员开展了广泛协商。协商是在共和党人 Jeong-Lim Moon 的率领下进行的。Jeong-Lim Moon 是韩国健康福利委员会委员,将在3月提出该法案,来实施相关提案。如果进展顺利,韩国将成为第二个走上全面终止化妆品动物实验的道路的亚洲国家。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121/726834

Cruelty Free International 东亚经理 Hyung Ju Lee 表示:“经过 Cruelty Free International 两年的细致工作之后,韩国承诺禁止化妆品成分及产品的动物实验,并定下具体时间,我感到非常激动。我要感谢我们所有的谈判伙伴,与我们一道取得这一突破性成果。我们期待着韩国终结动物因化妆品而遭受的痛苦。”

Cruelty Free International 首席执行官 Michelle Thew 评价道:“经过 Cruelty Free International 多年的准备工作之后,韩国做出了禁止残忍的化妆品实验的决定性之举,我们对此感到很高兴。这对于新年来说是一个完美的开局,我们呼吁世界其他地区借此机会,让化妆品动物实验成为全球历史。”

Cruelty Free International 是全球唯一以终止用动物进行化妆品产品及其成分实验为唯一使命的公益组织。Cruelty Free International 在英国、美国、巴西和亚洲设有办事处,与各国政府、监管部门、全球企业及合作组织合作,第一次将动物实验问题提上很多国家政府的日程。Cruelty Free International 经过20年的不懈努力,2013年终于迎来了欧盟动物化妆品实验禁令。

到目前为止,世界各地,包括巴西、印度、以色列和新西兰,在推行 Cruelty Free International 打造一个没有动物化妆品实验的世界的目标方面,已取得了重大进展。

消息来源:Cruelty Free Internation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