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陈美担任新全球大使推出Cruelty Free International

Cruelty Free International
2015-06-02 08:00 8238

伦敦2015年6月2日电 /美通社/ -- 国际小提琴超级巨星陈美(Vanessa-Mae)已宣布其新身份,担任旨在终结动物实验的全球领先机构的全球大使。Cruelty Free International于今天在伦敦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推出。陈美出席了此次会议,并发表了有关其终结动物苦难这一使命的激情演讲。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121/726834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601/747597

陈美表示:“作为Cruelty Free International的新全球大使,我将专注于利用我的热情维护实验室的动物。每年全球有一亿多只动物被用于实验,并在实验中丧命,这是多么令人心碎的消息。但是我们可以为此做点什么。请和我一起呼吁全球领导者拿出魄力为动物做些对的事情。我们可以齐心协力创造一个无残忍的世界。”

首席执行官Michelle Thew说:“Cruelty Free International很高兴陈美能成为我们的全球大使。据我们估计,每年全球至少有1.15亿只动物被用于实验,并在实验中被杀害,因此现在最迫切需要一家全球性机构来专门解决这一问题。”

Cruelty Free International是备受推崇的动物测试权威机构,集获奖的活动、政治游说、先驱性调查、科学和法律专长以及企业责任于一体,为全球实验室的动物发声。该机构的职责包括曝光实验室动物的真实生活、要求决策者为动物做出积极有意义的事情以及捍卫更好的科学以及无残忍生活。

6月1日,BUAV与Cruelty Free International合并,使用一个名称,提高其为全球实验室动物发声的影响力。BUAV是全球历史悠久的动物保护机构之一。该机构于1898年由女权运动家和慈善家Frances Power Cobbe在英国成立,其历史起源于早期社会正义运动。

成立117年期间,该机构已成功:

  • 禁止将动物用于新化妆品以及在英国和欧盟出售的化妆品的测试。2013年起,其旨在终结使用动物进行化妆品测试的活动快速获得了声势。
  • 推出Leaping Bunny(跳兔)项目——国际公认的化妆品、个人护理和清洁产品无动物测试认证,对领先的家用品牌进行认证,包括马莎(Marks & Spencer)、The Co-operative、Waitrose、屈臣氏(Superdrug)以及600多家其它公司。
  • 禁止英国残忍的LD50口服毒性测试,在这些测试中,动物被强行喂食化学制品,直到其中一半丧命。
  • 禁止英国实验室使用野外捕捉的猴子。该机构在曝光以研究为目的的国际灵长类动物交易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 根据欧洲化学测试法规REACH,从测试中拯救了数千只动物。
  • 鼓励每一代的政治家、决策者和富有同情心的人们为实验中的动物做出有意义的事情。
消息来源:Cruelty Free Internation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