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联合国-周迅环境意识宣传活动名称和 Logo 在线征集正式启动

2008-03-04 21:22 2472

周迅携手联合国开发计划署联手打造绿色环保意识宣传项目,推广可持续生活方式

北京3月5日 /新华美通/ -- 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和著名艺人周迅将共同推出一个环境意识宣传项目,旨在提高公众对环境问题的认识,倡导简单的绿色生活方式,呼吁从日常生活做起应对气候变化。活动的名称和 Logo 网上征集活动今天在搜狐网正式启动 (xiaozhou-undp.yule.sohu.com),公众能够通过提供创意想法,积极加入到环保行列中来。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61107113358-34.jpg )

除了创意标题和 Logo 网络征集外,这项由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和周迅共同推出的环境意识宣传活动将利用前者在环境保护方面的国际经验和影响力以及周迅的明星影响力,带动公众特别是年轻人更多的了解气候变化带来的全球挑战和应对方式,提出日常生活中简单易行的环保举动,比如绿色消费等,共同行动减缓全球变暖的趋势。

作为著名艺人和本次宣传活动的代言人,周迅表示宣传环保将会是2008年工作的重中之重,她承诺会拿出时间走访联合国环保项目,参与绿色演出,普及环保概念,并在生活中身体力行地节约能源,宣传环保。

“环境保护是目前特别值得关注的话题,大多数人虽然知道气候变暖,但是不愿意改变自身很多对环保不利的生活习惯,”周迅说,“我希望这次活动不仅能提高公众对环保的认识,同时能够改变人们的日常习惯。我希望传达的信息是,这些环保的生活小细节是时尚的而且是真诚的,是可行有效的。我们提出的绿色生活建议简单直接任何人都可以马上行动。目前的挑战已经不是‘你知道气候变暖吗?’而是‘你该如何从自己做起应对气候变化?’”

“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在全球范围内利用其对当地的了解、广泛的合作网络以及在气候变化方面的经验和专业知识,让从而帮助数以百万的人们更好地理解气候变化所带来的挑战的严峻性,帮助他们应对气候变化带来的挑战,以及减缓气候变化的趋势。在中国,联合国开发计划署致力于提高工业中的能源利用率、推进可再生能源的使用以及增强各地由于气候变化的冲击所引起的食品和水安全、冰川消融以及自然灾害等方面的适应能力,”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驻华代表处国别主任南书毕表示。

“不同的是,这一次是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首次和中国知名艺人合作,向年轻人宣传如何改变个人生活习惯,应对气候变暖。周迅具有真诚的感召力和明星影响力,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十分荣幸能和周迅携手合作,我们相信周迅对环保事业的承诺和热情一定能帮助影响到更多人,让我们的工作成效更大,”南书毕说。

今天启动的在线项目名称和 Logo 征集将持续一个月,4月4日截止。征集分别设名称和 Logo 参与奖各十五名,入围奖五名和优胜奖一名。所有胜出者都会获得由周迅和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代表联合签名的感谢信和由周迅亲自设计的限量版礼物。优胜奖得主将有机会参加意识宣传活动启动新闻发布会并且和周迅本人见面。被选中的标题和 Logo 会在新闻发布会中揭示。

送选的标题和 Logo 应符合本次环境意识宣传活动的主旨,倡导可持续生活方式,同时符合周迅时尚、真诚的公众形象。

详细信息请登陆:xiaozhou-undp.yule.sohu.com

背景资料:

周迅简介

周迅,中国著名影星,歌手,时尚偶像。

电影获奖作品:《苏州河》(1998), 第15届巴黎电影节,较佳女主角;《如果-爱》(2005),第12届“香港电影评论学会大奖”较佳女演员, 2006年第25届香港电影金像奖较佳女主角,2006年第13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较受欢迎女演员,2006年第11届香港电影金紫荆奖较佳女主角,2006年中国杭州大学生电影节金桂奖最受大学生喜爱女演员,2006年第43届台湾电影金马奖较佳女主角;《夜宴》(2007),2007年第26届香港电影金像奖较佳女配角。

除了影视,周迅积极参与慈善事业,资助四川凉山州省盐源县泸沽湖镇达祖小学学生上学。周迅还热心帮助北京市太阳村,一个收养服刑犯子弟的儿童村。另外,周迅是“李连杰壹基金计划”首任永久义工,“李连杰壹基金计划”旨在帮助受自然灾害人群和解决青少年心理健康问题。

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简介

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在中国致力于促进人类发展,从而使女性和男性共同创造更美好的生活。作为联合国的发展机构,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利用其丰富的国际经验,帮助中国寻求应对发展挑战的解决之道。通过建立伙伴关系和不断创新,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在中国注重削减贫困、加强法治、促进环境的可持续性以及防治艾滋病,为实现千年发展目标和公平的小康社会而不懈努力。

消息来源:联合国开发计划署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环保产品与服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