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IA首次推出简体中文网站

--又有数以百万计的新观众可以借此获取值得信赖的宝石和珠宝信息
GIA(美国宝石研究院)
2015-04-09 01:48 16118
GIA网站 GIA.edu现在推出简体中文版,这能够让将汉语作为主要语言的6.5亿互联网用户获取值得信赖的资源,包括该研究院面向消费者、宝石爱好者、研究者、零售商、学生和实验室客户提供的教育课程与文凭、实验室服务和宝石学与珠宝行业新闻的相关信息。

加州卡尔斯巴德2015年4月9日电 /美通社/ -- Gemological Institute of America(美国宝石研究院,简称GIA)网站GIA.edu现在推出简体中文版,这能够让将汉语作为主要语言的6.5亿互联网用户获取值得信赖的资源,包括该研究院面向消费者、宝石爱好者、研究者、零售商、学生和实验室客户提供的教育课程与文凭、实验室服务和宝石学与珠宝行业新闻的相关信息。GIA.edu简体中文版还能提供其它地方都不曾有的宝石学内容精选翻译。

GI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苏珊-雅克(Susan Jacques)表示:“推出简体中文网站可以为全球公众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人带来具有权威性的宝石和珠宝信息。我很高兴看到GIA丰富的信息、研究和服务将让更多地方的广大人群受益,这样做可以帮助确保公众对宝石和珠宝的信赖。”

GIA.edu网站将根据用户的浏览器偏好自动显示一种语言。用户现在可以从每个网页上方的下拉式菜单中选择不同的语言。译文包括有关“宝石百科全书”、“分析与分级”、“专业教育”、“研究与新闻”和“关于GIA”的180多万字的翻译。GIA.edu还能提供英式英语版本,而日文版目前正在着手翻译。

由于非常具有技术性,“证书核对”与实验室报告信息,以及《宝石与宝石学》(Gems & Gemology)文章与Gübelin(古柏林)宝石数据库等某些内容还没有被翻译出来。

2013年春季,GIA推出了经过重新设计的网站GIA.edu,这是达成其在广大范围内分享知识和信息的使命的一部分。该研究院通过专业教育课程与精选工作、宝石学研究与实验室服务、对100,000名活跃校友的支持以及自身的图书馆和博物馆,履行其确保公众对宝石与珠宝的信赖的使命。GIA网站支持以上所有努力,并拥有覆盖数以百万计的新观众的潜力。

消息来源:GIA(美国宝石研究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