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IERS和InformEx的白皮书提供美国化工品出口趋势的全新见解

2013-10-29 18:30 8995
作为美国水运贸易活动的全球齐全面数据情报资源的组合 PIERS 携手全球一流的化工市场 InformEx 发布一项全新报告,旨在根据2007年至2012年水运贸易数量分析美国化工品出口的主要市场。

新泽西州纽瓦克和汉密尔顿2013年10月29日电 /美通社/ -- 作为美国水运贸易活动的全球齐全面数据情报资源的组合 PIERS 携手全球一流的化工市场 InformEx 发布一项全新报告,旨在根据2007年至2012年水运贸易数量分析美国化工品出口的主要市场。(如欲下载该报告,请访问:http://content.piers.com/piers-us-chemical-exports-report-2012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1028/NY05330LOGO-a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1028/NY05330LOGO-b

《美国化工品出口的市场机遇:分析各主要市场的发展情况》(Market Opportunities for U.S. Chemical Exports: An Examination of Growth Across Major Markets) 对根据《美国协调关税表》(U.S. Harmonized Tariff Schedule) 第28章和第29章所划分的出口产品的主要地域市场进行了分析,这些出口产品包括各种有机和无机化工品,以及部分贵金属和稀有金属。针对在直至2012年的5年中表现出显著发展势头且交易量相对较大的特定商品,该报告进行了宏观分析。该调查结果为化工品制造商、分销商、终端用户和为化工品供应链提供服务的行业参与者提供了具有价值的高端市场数据。

InformEx 品牌总监 Nancy Largay 表示:“全球化工市场正在不断转变,而从事化工品供应链的各公司需要高度关注各种影响其原材料需求的问题。我们将 InformEx 的平台与无与伦比的 PIERS 美国贸易情报结合,可提供各种推动化工行业主要参与者进行决策的商业资讯。”

该报告有关美国化工品2007年至2012年出口情况的部分主要调查结果如下:

  • 向巴西的核酸(海关编码2934)出口量增长405%。
  • 向中国的烃类卤化衍生物(海关编码2903)出口量增长246%。
  • 向印度的氧化钛(海关编码2823)出口量增长513.9%
  • 向韩国的氨基化合物(海关编码2921)出口量增长368%
  • 向比利时的环烃(海关编码2902)出口量增长114.6%
  • 向荷兰的羧酸(海关编码2918)出口量增长334.6%

JOC Group Inc. 旗下 PIERS 高级副总裁 Wael Jarous 则表示:“在逾35年中,PIERS 一直是面向化工行业提供具有价值情报、值得信任的提供商。该行业多家较大规模的品牌基于我们致力于提供可靠、可供决策的情报的承诺,对我们的相关解决方案进行投资。我们将客户的商业资讯与公司在数据处理与优化方面的专长进行对接,从而兑现了该承诺;我们取得的最终成果是一种强大的定制化解决方案,可实现并支持战略性决策。InformEx 为进一步加深这种合作提供了一个良好的论坛,这也是我欣然继续双方密切合作的原因。”

如欲了解美国化工品出口发展较快的市场及商品,《美国化工品出口的市场机遇:分析各主要市场的发展情况》的免费副本可供下载

消息来源:PIER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石油能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