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泛泰在韩国推出使用 FPC 指纹技术的新平板手机

Fingerprint Cards AB
2013-10-28 11:30 7076
10月和11月期间,泛泰 (Pantech) 安卓平板手机 IM-A890S、IM-A890K 和 IM-A890L 型号,将开始在整个韩国的所有运营商商店销售。

瑞典哥德堡2013年10月28日电 /美通社/ -- 10月和11月期间,泛泰 (Pantech) 安卓 (Android) 平板手机 IM-A890S、IM-A890K 和 IM-A890L 型号(作为 Vega Secret Note 销售)将开始在整个韩国的所有运营商商店销售。IM-A890S 已在销售。这些手机之前,泛泰于今年8月成功推 出了颇受欢迎的指纹识别智能手机泛泰 Vega LTE-A。即将推出的3个型号标志着 Fingerprint Cards 首次在平板手机产品中推出。

泛泰组件开发团队负责人 Lee 先生表示:“有关泛泰 Vega LTE-A 的指纹识别及其相关安全应用,我们收到了非常正面的反馈。我们很开心能够在我们的平板手机系列产品中部署这项重要功能。我们的指纹识别产品与同样在10月推出的韩国新支付服务 Bartong 相兼容。”

FPC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Johan Carlstrom 评论说:

“韩国市场是先进的移动市场之一。泛泰已成为指纹识别产品以及新支付服务 Bartong 等相关安全方便应用领域的先锋。”

消息来源:Fingerprint Cards AB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