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内首个采访选题服务升级 实时连接媒体与企业

2013-10-16 09:30 4996
 
  • 国内首个媒体采访选题汇集平台,为媒体与企业新闻发言人搭桥
  • 全球首屈一指的媒体情报实时服务平台

北京2013年10月16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企业传播服务机构美通社今日宣布,旗下媒体情报实时服务产品--“采访热线ProfNet”全新升级。此次升级旨在为记者和企业用户带来更便捷有效的在线社交和服务体验,帮助媒体获得更多采访资源,帮助企业有效增加曝光,提升品牌公关传播效果。即刻体验http://www.prnasia.com/profnet

美通社采访热线产品全面升级
美通社采访热线产品全面升级

采访热线ProfNet于1992年在美国纽约大学创办,1996年被美通社收购后于2005年引入中国,是国内首款实时收集媒体采访选题的媒体情报产品。在全球已拥有4万多家企业客户,有超过13万名记者每天通过采访热线提交最新的选题策划,寻找采访资源。企业则实时收集和定制媒体采访选题,并与记者进行联系,增加企业被报道的机会。

本次全新升级后的采访热线ProfNet界面更简洁清晰,更注重用户体验和社区交互功能,企业新闻发言人与专家可在线上实时接收记者采访选题并回答媒体提问、存档、细化企业及个人信息和图片。媒体记者可在线上接收企业和专家反馈、存档、通过关键词等多种方式搜索专家和企业信息等功能。

记者和企业用户可从以下三方面获益:

  • 采访需求对接更精准

升级后,记者和企业用户在提交选题和订阅选题时,可根据行业标签进行筛选,使查看选题、回复选题更加便捷,同时也提高了采访需求和企业反馈的精准度,极大提高了工作效率。

  • 用户体验更人性化

新版采访热线首页优化媒体记者和企业用户的登录体验,可实时查看采访热线的最新热点选题、近期开通采访热线的企业及专家,以及采访成稿的展示,同时支持新浪微博账号登陆。

  • 数据处理更给力

升级后的记者和企业/专家数据库,可更有力的支持大数据量的日常任务,支持采访热线后台24小时运作,提高了采访数据查询、调取和发送的速度,使提交采访选题和获取线索的工作更高效。

美通社中国区媒体拓展经理赵莎表示:“此次采访热线的升级希望能惠及更多的媒体和企业。希望依托美通社的媒体服务平台,媒体与企业双方的报道和公关工作都能更便捷有效地开展。”同时,赵莎还鼓励更多的企业用户和记者来亲自试用体验,在美通社的平台上实现双赢。

消息来源:美通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